我在木叶卖彩票的那些日子

不要给我点热度,不要求补档,文包在置顶,再问拉黑

穿过你的坑我的手08 《青年DokiDoki编辑部》转末日狂花老师亲启

八 《青年DokiDoki编辑部》转末日狂花老师亲启


*没有状态只是随便来混个更…



======


尊敬的末日老师:


  您好!

  我是贵刊《亲热裁决》的一位读者。我一直是亲热系列的书迷,听说出了续作非常高兴便购买了刊物,自那以后,便成为了末日狂花老师的忠实粉丝!

  末日老师的文笔没有自也来老师那样成熟厚重,非常平易近人,尤其是对角色描写之细腻,简直像把小说人物活生生的呈现在我们读者面前,让我们读者感受他们的生活,体验他们的感情,真的非常!非常棒!

  抱歉,恕我词穷,实在是太喜欢末日老师了! 

  虽然我也是个女孩子,不夸张的说!我好想嫁给同样是女孩子的末日老师!

  对不起失礼了!

  《亲热裁决》里最喜欢的角色是高木植人,粉丝们都喜欢称呼他作“植神”。虽然末日老师总把植人写成冷酷无情的奸角,我却能够感受植人温柔的地方,一下子就喜欢上了植人桑!

   小小的私心,可否让植人桑多出场一些?虽然杏酱和春日绘酱她们也很可爱,男主角也请多点镜头!女粉丝们也是需要服务的!!

   作为粉丝有一件很让人高兴的事情想要和老师分享一下。

   我遇到了一个非常、非常高木植人的忍者!!

   是这样的,前段时间火之国的木叶忍村举办了跨国联谊活动。(顺便一提,粉丝的大家都猜测朝之国的原型是火之国,光隐村的原型是木叶,不知道猜对了吗?)这个联谊活动上竟然出现了《亲热裁决》的角色扮演者!!我们《亲热裁决》粉丝协会的大家都不知道这件事,有爱好者刚好经过木叶对我们报告了这件事情。

   据说联谊活动上的扮演者十分原版!高木植人的扮演者、远山杏的扮演者、焰転春日绘的扮演者、小早川和纱的扮演者都到齐了!据目击者描述——[他们简直就像从书里走出来一样]。

  还有粉丝拍到了春日绘酱的扮演者的照片,实在是太可爱了!!!目中无人的眼神,黑色柔顺的长发,长长的和服袖摆,穿着白色袜子小小的脚还有高高木屐手里还拿着一个小团扇!太可爱了!!!!!太可爱啦!!!!春日绘酱我要娶你啊啊啊啊!!!!!!!!!!!!!

  对不起失礼了!!不过春日绘酱真的太可爱了!!!!!

  老师您到底是怎么想出这么可爱的角色的?!

  我想说的是,因为这张照片,我们《亲热裁决》粉丝协会就派我去木叶实地调查一下!

  木叶村是忍村,不是所有观光者都能随便进去的!很艰难!的!!才从六代目火影大人那里!!拿到了通行证!!

  听说!六代目火影大人,一看到我们的申请理由是想去找《亲热裁决》的coser!!硬是!!!把我的通行证!!卡了好几天!!!!!!

   木叶的六代目火影大人!一定!很不喜欢您!!!

   对不起太激动了!

   总之我到了木叶,可是把整个忍村都逛完了都没有见到《亲热裁决》的扮演者们!(导游说,可以去找漩涡鸣人要个签名,那是谁,运动员或者演员?不混三次元不太清楚,总之我没去要,损失很大吗?)

   当我难过得!想哭的时候!

   突然传来一声爆炸声!!

   当时我们正好参观到火影办公室,导游介绍说,那是火影办公的地方(就是那个不批我们通行证的六代目!讨厌!),她刚刚要介绍那个讨人厌的六代目火影的时候!火影办公室就!爆炸了!!

   导游跟我们说让我们避开! 因为那个地方!还是很容易出事的!!

   但我还是很好奇!!我就没有走!!

  于是我就,看到了超级帅的一幕!!!!!!!!!!!!

   超级帅啊!!!!!!!!!!!!!!!!!!!!!!!!!!!!!

   就是有个人!站在被炸烂的那堵墙后面!

   穿着一身飘逸的紫袍!!会随风飘得很好看的那种!!  

   虽然半边脸好像有点毁容但是!!!那个霸气的气场!!!!!!我跪下了!!!

   半个脚踩在那个断墙上,低着头!!邪魅冷峻!!!!!嗷嗷嗷嗷嗷啊!!

   

   “就你们这点伎俩,还想偷袭?辣鸡。”那个人这么说了!!!!超霸气的!!!


    “当我这个六代守护者吃饭不拿钱是不是?”然后他还这么说了!!!


    他这么说的时候!!!那个!!坏人!!六代目出现了!!!就在他的身后!白色的袍子!!拿着一个斗笠!!!衣服也是飘啊飘啊!!!特别好看!!!!!!!!

    他们两个人站在一起太好看了!!

    我为什么不会画画!!!!!!!!!!!!

    一个白的!!一个紫的!!!!!! 衣服飘啊飘啊飘!!!!!

    白的那个!!看上去有点无奈!!!!紫的那个!!看上去特别狂气!!!!!

    

  “想动卡卡西,先死一万次吧。” 然后他!眼睛就变红了!!!!!然后那些偷袭的人!!就一动不动了!!!然后直接死了!!!!!!


  太日天了!!简直就是!我心中完美的男神!!植神!啊!!!

  老师你听说过这个人吗!!

  据说是六代目火影的影卫!!!不是暗部的那种!!!只负责六代目个人人身安全的那种!!

  听说见过他的人都死了!!(不过我还活着)啊不!见过他的人都死了听上去!也特别!植神!!

  老师您!如果有机会!一定要认识一下这个人!!!!!!

  真的!!特别像植神!!!!!!!!!!

  我第一次见到!!!那么帅!!的男人!!!!

    


  感谢老师阅读我的信!!!

  我下次再给您写信!!!!!!  

       




PS、听说末日老师长得像焰転春日绘酱,是真的吗?

希望有朝一日能见到老师的真容!


                                                     此致敬礼

                                                   

                                                   高木植人小粉丝

                                                

                 



高木植人小粉丝:


    你好!


    你的信我看了五十多次。感叹号太多了,作为一个职业作家这是我无法忍耐的。感谢你喜欢高木植人,他很冷高,不屑出场,别期待了。


    木叶没有《亲热裁决》的扮演者。


    六代目的影卫我不认识。


    我长得和春日绘一点也不像。


    我女儿肯定长得和远山杏很像。

  

    漩涡鸣人的签名价值七千两。


    没了。




                                                   末日狂花





———————————六代[火]字2号文件——————————


        关于严格审核木叶参观旅游者旅游资格的通知



木叶各部门:


    自木叶开放为旅游景点后,为木叶村带来了较快的经济增长,村民生活水平得到提高,与他村交流平台进一步开阔,为木叶实行第一个五年改革开放计划打下了坚实基础。

     

    然而,管理不善也造成了一定问题,参观人员滞留,对木叶著名景点过度开发,给忍村的正常生活带来了阻碍,经过六代目委员会评估审核,做出以下决定。


    1.禁止“寻找某小说扮演者”为理由入境。


    2.禁止漩涡鸣人给任何人签名。 

       

    3.严禁围观六代目与其友人。

    

     4.没了。








                                       六代火影办公室



评论(62)

热度(192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