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木叶卖彩票的那些日子

不要给我点热度,不要求补档,文包在置顶,再问拉黑

穿过你的坑你我的手12束缚我们的血融炼狱

十二 束缚我们的血融炼狱

“等等等等!!!!”带土两只手一人一边的张开在纯子和卡卡西面前“我和植渣哪里像?禁止你们用他来侮辱我的人格。”

“才不是渣!!”纯子握住拳头“植人桑深沉,专情,强大帅气,时而狂傲时而温柔!是女孩子梦中的王、梦中的魔王大人!”

突然改口什么意思……

“一天到晚不知道在想什么任性妄为也很像。”六代目大人补充说道。

卧槽,你特么才是完全不知道在想什么的人!

“六代目大人,你觉得末日老师他就住在木叶吗?”两个植推一见面话就停不下来完全没有带土插嘴的余地。

“唔,很有可能哦,亲热系列的前几作那位老师就是我们木叶很了不起的人物。”

“那那那……那六代目大人你猜他是谁?!!”

“嘛,我想末日老师他想要保持神秘感,那就让他继续保持神秘感好了。”

“呜哇六代目大人狡诈!快告诉我!!!快告诉我!!!”

“啊哈哈哈。”

带土在一旁听得直冒冷汗,卡卡西这家伙这是钓鱼呢?

“我的天啊!!”纯子简直要尖叫了“这么说,植人的原型真的是影卫大人了?!!!”

“影卫大人!!”女孩子冲过来凑到带土面前“影卫大人,你认识一个叫做远山杏的女孩子吗?你会和她在一起吗?”

“…不认识。”倒是想认识……

“那那那、那远山杏有原型吗?是谁呢?”纯子激动的左看看带土,右看看卡卡西。

“唔。”六代目大人移开了目光“是呢…是谁呢?”

“两人之间揪心的爱情故事真的让我!!!特别感动!!!”纯子说着还擦了两下眼泪“上一期的连载你们看过了吗!我!!我哭得!都过呼吸了!!!他们两个人这么相爱!!为什么不能像普通的情侣一样在一起!!要这样受命运折磨!!!!我简直想!给他们出九两!!办个证!!!”

“影卫大人!!!”纯子紧紧的握住了带土的手“如果你遇到!一个,温柔的,有点冷淡的,热爱同伴的,勇于牺牲的,值得依靠的女孩子!!一定要!好好珍惜她!一直和她在一起!绝对不要放开她的手!她!她真的很爱你!”

“你这个形容,范围也太大了。”身为作者,带土纠正纯子说“她还特别自负,还固执,不正经,幽默感奇特,还迟到,而且什么事都要管。”

“……咳”卡卡西在旁边咳嗽了一声。

“你认识这样的人??!!”纯子的眼睛又闪亮了起来。

“不认识。”带土一秒否定。

纯子闪亮的眼神瞬间灰暗了下去。

“不过,我要是以后遇到这样的女孩子,一定好好珍惜。”带土补充说。

“嗯嗯嗯!!!”纯子高兴的拼命点头。

满足了这位疯狂粉丝的热情,卡卡西立刻给鸣人发了个信号让他过来交任务,摘下火影帽子后,纯子想到了什么一样目不转睛的盯着他。

“啊…我才留意,六代目大人!也是银发啊!”她高兴的说。

“是呢。”卡卡西捋了捋自己蓬松翘起的银发,这和杏那一头飘逸柔顺的长直可不一样。

“难道说…!!”纯子的眼神又亮了起来。

“别别!”眼看这妹子后半句就要飚出来带土立刻打断了他“你要是猜卡卡西是我杏,我直接刨个深坑跳进去摔死算了。”

“你真的就这么讨厌我啊带土?”六代目大人委屈的问。

“啧。”带土指着卡卡西命令道“不准玷污我杏!这是杏推的执着!”

“是是是。”六代目大人摊手表示投降。

这个时候鸣人也刚好来了,和木叶所在的地区不一样,靠近水之国这边的地区天气很热,他跑得浑身是汗,气吁吁的一到他们身边就抱怨连连。

“热死了,这天气是要杀人的哇!”领到妹子之后他又立刻精神了起来“好!回木叶之后,就可以去吃拉面了!!!!!”

“说到天气…!”纯子好不容易碰到一个同好,一副不愿意离开卡卡西想要和他再聊个十天八天的样子抓住一个话题就就扯了下去“这让我想到,原著里对血融炼狱这个忍术的描述!”

“原著是这么说的!”纯子一字不差的背了下来“他的身体就像从内脏里烧起一把火,五脏六腑灼热的搅动着,头疼欲裂,浑身汗湿,当他想要擦去身上的这些汗液却发现身上滴落的并不是汗液而是血液,液体覆盖了他的全身,他逐渐失去了所有感觉,化为地上一滩肉泥。”

“一想到汗湿,就想到这一段!”纯子对着卡卡西说道“真奇怪,对于血融炼狱的描写其他作者一定只是会描写人是怎么融成一滩肉泥,可是末日老师却把中术的人的感受也写出来!这样做真有代入感!末日老师果然好棒啊!!”

“哈。”带土笑了一声。

“……”卡卡西看了带土一眼没有说话。

“呜哇,听着超恐怖的哇。”鸣人吓得哆嗦了一下“这世界上真的有这种忍术吗?”


“这世界很大,鸣人你不知道的事情多着呢。”带土以前辈的姿态对鸣人说完,又溜到纯子的旁边,在她耳边轻声说了句“木叶现在不批《亲热裁决》的读者入境旅游,要是想再来参观,记得换个理由。”

纯子懵逼了几秒,想了一下。

一个爆炸的结论在心中形成。

“你是……你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嘘,我什么也不是。”带土做了个噤声的姿势,尖叫的女孩立刻捂住了嘴。

“不准说出去懂吗?”带土小声说。

纯子小鸡啄米一样疯狂点头。

“那杏的原型是…?”纯子努力抑制住激动的情绪小声问。

“没有原型。”带土回答。

“啊……嗯。”女孩失望的低下了头“我还以为是六代目大人呢。”

“不是。”带土说“杏是这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存在,任何人模仿不了,替代不了,卡卡西只是一个讨厌的家伙。”
















从火之国边境穿过,坐船抵达第一个中转岛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

水之国接待要员的规格很不错,安排下榻的地方是岛上的温泉旅店,服务周到设施齐全。也不知道在避什么嫌,伟大的六代目大人竟然故意错开了两人泡温泉的时间,在带土吃饭的时候就一个人走开,等带土泡完温泉回到房间,伟大的六代目大人已经穿着浴袍躺在床上悠然自得的看小黄书了。

浴衣是白色的,上面还纹了蝴蝶的花纹,似乎是旅店的标识,松松垮垮的搭在身体上仿佛只要衣带松那么一点,浴衣就会自己剥下来。

带土爬上了自己的床,听着房间里的钟滴答滴答响,六代目翻书的声音又那么规律,感到有点焦躁。

像察觉了带土的焦躁,卡卡西合上了小说把它放在床头柜的一边,开了口。

“几个月前,自来也大人对我提出建议,他希望我不要让你一直闷在村里,也要出门逛逛。”卡卡西说“从雨之国和这次出门看来他的提议很有道理,你精神好了不少。”

“……谢谢六代大人关心了啊。”带土冷淡的回答“把宠物常年拴在家里肯定会生病,也请您以后多带我出去溜一溜。”

“我没有那么想。”卡卡西叹了一口气。

“那您怎么想?”带土跳下床走到卡卡西的床上坐下,看着六代大人几乎从不示人的真面目和浴衣没遮住的那一大片胸膛感到很好笑,这家伙穿着打扮无时无刻不在标榜自己是禁欲系,在自己面前就这么放得开了?

“能不能好好谈谈?”卡卡西说。

“好,什么时候六代目大人您说的和想的达到高度一致,我们就好好谈。”带土低下头伸手把五指插进卡卡西蓬松高跷的银发之中捋着,他的头发又细又松软,和自己粗硬的黑发一点都不一样。

“现在就可以。”任影卫摆弄自己的头发,卡卡西说道。

“胡说。”带土反驳道“虚伪。”

“那你认为怎样才能好好谈。”卡卡西问“你说条件,我答应你。”

“哈哈”带土笑了“还有脸说这话,所以我说你虚伪吧。”

带土把手指从卡卡西的银发中抽出来,抚过他左眼的伤疤,写轮眼是他给他的,自那以后他这半边眼睛周围一直很敏感,就算是轻轻的抚上去,也会让他皱眉、反射性的闭上眼睛。

又来了,这种完全不抵抗的状态,令人气恼。

焦躁感像一个装着油的桶里面的易燃物越积越多,恐怕只要一点点火光就会造成大爆炸。

带土的手随着卡卡西的脸颊,脖子的曲线顺到胸膛,其实他的身体真的无法用华丽浮夸的字眼来形容,就是结实有点肉的战斗人员,皮肤上还布满了大大小小的战役上留下的伤疤,有他很熟悉的,也有他并不熟悉的。这家伙把自己从里到外都交给了战场,真无法想象他用这幅战斗工具来自行愉悦样子。

卡卡西的呼吸变得有点重,是因为他的抚触吗?非常好笑,这还真像他说的,进入了“脑子和身体终于达到一致”的状态,这个状态之下说不定还真能好好谈——带土嘲讽的想。

虽然平常的他猜不到这个人在想什么,也不想知道这个人在想什么,但这一刻他的每个动作每个眼神的意图都很直接了当,就像1+1=2这么简单。

他闭着眼睛把手放在额头上,是羞于面对此刻身体的异状,也不想看到带土给他的反馈。抬起胸膛是想要力气比较重的抚触,而沉下去则是代表这个区域可以告一段落,到下个区域去了。

太奇妙了,这种掌控感就像突然发现了一个简单易懂的解题思路把能写好几页公式的数字方程题轻松解决,让人轻而易举就沉溺了进去,因为这样卡卡西才不做任何抵抗吗?真狡猾。

“哎,你想不想……”带土干脆横跨到卡卡西身上压着他的身体,双手缓慢的捏住了他的脖子“试试性窒息?”

没有等到卡卡西回应,带土用力掐了下去,他本来以为这家伙在这种状态下肯定要制止他顺便杀了他,没想到他伟大的六代目大人捏着拳头也忍了下去,直到带土觉得很无趣放开了他,他才不停的咳嗽,努力缓过气来。

“我说。”连带土自己也看不下去了“你都能躺着随便我上,杀了你好像也不太在乎,就不能把我身上这个术解开吗?”

“…抱歉。”六代目大人沙哑着回答说“只有这个。”

“啧,真不好玩。”带土随手给六代目大人施了一个木遁把他绑在床上,站起来理了理衣服。

“我要尝试一下突破两公里极限!”他豪情万丈的表了态。

“别这么做……”卡卡西喘着气对他说,可是这没有用,他看着带土踢着木屐快步跑了出去,查克拉的感觉离自己越来越远。

“200米”带土计算着。

“100米”

“50米”

“10米”

“……哈”就在快要突破那个极限的时候,身体失控了。

真是…讨厌啊。

身体就像从内脏里烧起了一把火,头疼欲裂,浑身汗湿。连维持意识,站立起来这么简单的事情都变得困难无比。

视线在模糊,疼痛从全身上下每一处传了过来。

无法支撑柱,迈出脚步的瞬间,世界崩塌了一般。

就像他写的那个该死的忍术血融炼狱。

他逐渐失去了所有感觉。

评论(47)

热度(164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