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木叶卖彩票的那些日子

不要给我点热度,不要求补档,文包在置顶,再问拉黑

穿过你的坑我的手16 少年啊!目醒めよ!

十六、少年啊!目醒めよ!




尊敬的末日老师:


您好!


我是您的读者纯子,您还记得我吗?如果您还记得我,我会很荣幸的!!!!

老师,我给您写这封信的理由,您一定猜到了。是这样的




亲热裁决    已经 




有  两个 

 



星期





暂停 





连载了





抱歉把16个字挤满整张信纸,纯子!!只是想!!!!让您感受一下!!!!!纯子内心!!的悲伤!!!!!!!!与痛苦!!!!!!!!!!!!!!老师您懂吗!!!纯子每个星期四!!兴奋的跑到杂志社!!!买了一本《青年DokiDoki》!!!翻开却发现!!里面没有老师您的连载!!的心情!!!!!眼巴巴的守在报纸摊面前,翻完了!!每一本!!害怕!!是不是哪本杂志印漏了!!可是没有!!每一本都没有!!没有亲热裁决!!


老师!!要是再见不到!!植人!!的话!!纯子就要疯掉了!纯子要跑到木叶!!用扬声器!!大声吼!!!!末日老师就是【  】!!!!纯子真的!!非常喜欢!!!末日老师!!也非常喜欢!!植人!!


上个月的连载,都要看哭了!!植人为什么这样做呢!!!为什么要逃走呢!!为什么不回到忍村!!再这样下去!!!植人会怎么样呀!!!!!纯子要哭了!!!!!植人做的实验!一定都是因为杏吧!!!!!他那么爱杏!!但是杏!!却不知道!!!!!!啊啊啊啊受不了了!!!杏!!植人真得很!!爱你啊!!


老师!!!一定要!!!!好好对植人!!!!啊!!!!!!


顺便,在老师暂停连载的这些日子里,《青年DokiDoki》上又多了好多血脉喷张艳情四射的新连载!!!学园黑社会毒品军火交易题材的《激情魔药》!!成人用品店收银员与路虎修理工共同谱写的《高潮爱情故事》!!!网吧网管中彩票一等奖过于兴奋送精神病院治疗

的大型精分冒险爱情故事《色值税》!这些故事都很好看的!!!老师您一定不要错过!!


老师!!您大概什么时候才能开始连载呢?!!!能不能给我们这些读者!一个准信?隔壁粉丝协会的杏推们!!!都要杀人了!!!!我怕!!您的生命安全!!会受到威胁!!!


您为什么!不继续连载了呢!!!!是生活上遇到了困难?!!还是感情上受到了挫折?!!!无论是生活上还是感情上的!!!一定要努力!!振作起来!!!!我们作为您的粉丝!!永远支持您!!!永远支持亲热裁决!!!



                                        感谢老师阅读我的信!!!

                                        纯子要永远做老师您的颜粉!!!!!



                                             此致敬礼

                                        高木植人小粉丝纯子



带土蹲在马桶上合上了信。


他的心情是苦闷,悲伤,憋屈的,作为一个深爱着笔下角色的负责任的作者,他又怎么会放下角色们不管呢?无论是他的本命远山杏,还是他的情敌高木植人,又或者那些有趣的配角们,他已经给这些角色们安排了很多故事,迫不及待的想要把这些故事展现给读者们看。


只要能让他写故事,就算通宵达旦,不吃不喝,忍者联军打到家门口,他也要把连载写完!


现在这个情况——连看个读者来信都被迫窝在厕所里看,不得不说是一种终极的悲哀。带土从马桶上站起来,把信小心翼翼藏怀里,冲了水开门走出去,就听到造成这一切惨剧的罪魁祸首,站在他家的大厅里双手举着一个汤锅问刚出来的他。


“带土,你要喝红豆汤还是绿豆汤?”


“红豆。”带土翻着白眼面如死灰的说。


“好~”六代目大人哼着小曲把汤锅架在火炉上,举着一根长勺搅了搅正在煮沸中的汤水。


带土坐到自己的办工桌前————平时堆满了各种原稿的桌面上空无一物,干净得像一面镜子,丝毫看不出这张办公桌的主人曾经在桌子面前奋斗了多少个日日夜夜。


“卡卡西。”带土感到很无力“……你什么时候,才准备,搬回自己家里住?”


“暂时还没这个打算,怎么了?”六代目大人装作完全不会读空气的样子问“你不喜欢跟我一起住吗?带土。”


对,就是这样。自从上上周鸣人发表了一些电波奇怪的伟大宣言后,六代目大人仿佛接收到了宇宙另一边传递过来的天启,整个人都变了!!!


变得非常非常不要脸!


带土明明多次拒绝过卡卡西想要一起住的请求,当他第699次拒绝卡卡西的要求后,这人竟然直接抱着铺盖找上门来了!!

除了铺盖之外,他还带来了七套长得一模一样的火影制服,带来了他该死的闹钟,以及那几盆看着让人烦躁的绿植。而且他找上门来的理由也十分不要脸“带土上次到我家里过了夜,一定是很想跟我一起住吧?如果这样的信息也接收不到,简直六代目火影失格啊,既然你不好意思到我家去住,我就来你家吧。”


接收你妹……


为了隐藏自己写小说的秘密,带土把自己收集了那么多的写作材料全部扔神威里了,心疼得不得了。这还不是最可怕的,六代目大人自从搬过来住之后,一天二十四个小时里除了洗澡和蹲厕所外,几乎每一分钟!都要把他放在眼皮底下!早上一起起床上班,上班打卡后也得蹲在火影办公室里,下班后和火影大人一起回家,买菜做饭,煮饭吃饭洗洗睡。


当然这样的生活在绝大多数人眼里看着现充无比,但这也同时意味着——他不能写小说了!!!总不能每天在厕所里蹲五六个小时吧?要让他在卡卡西眼皮底下写小说这更不可能了。


一想到卡卡西眯着眼睛盯着他呵呵嘲讽“啊——你就是那个绝代美人末日狂花老师啊”


他要毁灭世界!变成真正的末日老师!!


这种不能写小说的日子什么时候才是个头……他走到卡卡西煮的红豆汤旁边一看,忍不住大发雷霆。


“我的天,煮红豆你也不先把豆子泡软?这样要煮到什么时候??”这个人连一点做甜食的基本知识都没有吗?“行行行,卡大厨你一边站着去我来。”


扯下卡卡西身上的围裙给自己罩上,带土熟练的开始做饭。卡卡西这个人做点别的还成,一到处理甜食就跟不会做饭似的,偏偏他还要强迫自己每天给带土做一个甜的,不知道六代目大人是哪根筋不对了。


带土煮着饭感觉到卡卡西一直在他边上站着,本来以为这个人拿着本书看着等投食呢结果发现他目不转睛的盯着自己煮饭,带土觉得浑身有点毛毛的。


“神对我真好。”他说,带土觉得卡卡西真是太容易满足了。


“比植人待遇好多了。”他又补充了一句,带土很想揍他。


“说起来,亲热裁决已经停刊两周了。”带土不满的问卡卡西“我怎么没有见到作为忠实读者的你露出一分钱不安焦躁等连载的模样,你真的是个粉吗?”


“还有别的连载可以看嘛。”卡卡西不慌不忙的说“《激情魔药》也挺好看的呀。”


“卡卡西你这个伪粉,我要把你开除粉籍。”带土愤怒的说“植推不收你这伪粉,植人是死是活现在在干嘛你不关心了?”


“……唔,不如说,正因为我是个植推才觉得连载停在这个地方不错。”卡卡西思考了一下回答道。


“为什么……?”


“再这样发展下去…植人不太妙。”卡卡西皱眉分析道“如果末日老师想要对他动手,我觉得还是不要看到连载比较好。”


“你到底哪来的自信?况且植人他根本……”


“带土。”卡卡西提醒他“汤要糊了。”


“呜哇啊啊啊啊!”赶紧关掉了炉子,带土把汤端上了饭桌。


一开始的时候带土曾经建议一直叫外卖,被六代目大人残忍拒绝,后来他俩开始做一些简单的食物,据六代目大人说——这样比较有家的感觉。


家个毛线…他自我感觉也太好了。


不过吃热乎乎的新鲜饭菜带土还是比较满意的,他和卡卡西一人一套餐具就摆在橱柜里,打开橱柜看到那两套餐具心里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发现有悲剧的趋势,不择手段也要扭转,这才是作为角色粉的自我修养啊。”六代目大人在饭后茶余的时候这么对带土说道。


“爱得深沉。”


“感谢夸奖。”


带土觉得本周也不会复刊了,估计下周、下下周和下下下周也很危险。


洗澡之后他把纯子的读者来信也丢进神威里,考虑着什么时候进去打扫也许能把它捡回来。出来的时候,比他先洗好澡的卡卡西已经穿着套睡衣躺床上悠闲的不知道在翻第几遍的亲热裁决。


六代目大人身为火影,怎么能这么不要脸的到别人家里住,不交房租还霸占床呢?


“靠边躺着去。”带土下了命令,卡卡西乖顺的往旁边挪了挪。其实他的床比卡卡西家里的大多了,两个人睡也不挤。


卡卡西在床头灯旁边看书,带土坐在另一边发呆,两人中间隔了一段距离。


看着时间差不多该休息了,卡卡西关上了灯躺了下来,灯光带来羞耻感没有了人也变得不要脸了起来,带土往中间靠了靠,在黑暗中环住了卡卡西的腰。


几乎是每天晚上的固定姿势了,卡卡西侧身靠在他身上,任凭他抱着直到天亮他们睡醒。


有时候在进入梦乡之前他们会聊上几句,有时候不会聊,乱七八糟插科打诨的事情都是白天聊,睡前相拥这段时间聊点真情实感的严肃话题。


带土低下头吻了一下卡卡西的额头,把他往身边拉进了些。


“卡卡西,要不,你把那个该死的封印,给解除了吧?”他小心翼翼的试探着。


“……不行,解除不了。”


“我见识过的禁术比你见识过的多多了。”带土说“能做到,你别想骗我。”


“带土,你有想去的地方吗?”卡卡西说“你想去哪,我陪着你,等过段时间鸣人能接手了我就把手上的工作交给他,我们出去逛逛,多远的地方都去。”


“妈的,你怎么就听不明白呢?”带土狠狠的把卡卡西往自己身上按让他几乎要喘不过气来“我只想去一个地方。”


“就是没你的地方,懂了吗。”


评论(91)

热度(130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