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木叶卖彩票的那些日子

不要给我点热度,不要求补档,文包在置顶,再问拉黑

穿过你的坑我的手20 那么,来取材吧

二十 那么,来取材吧



没看过上一章:亲热裁决 的可以过来补一下剧情了





周五的早上,整个木叶一片混乱。


如果是不知道内情的人一定会认为这个村子整个村子中了什么诅咒或者哪里不对了,因为画风特别奇怪。


假如是什么大人物去世了,村子的气氛应该是庄严而沉重的,人们不会把悲伤写在脸上而是迅速从悲伤中振作起来,周五早上的气氛却是——似乎有什么大人物去世了,所有人都很乐于抱头痛哭相互倾诉安慰恨不得把哀伤痛苦之情散播到全世界。


走在路上几乎总能见到那么几个神情恍惚表情呆滞意识徘徊宇宙之外的青年四处游荡,如果有人好奇的问句你没事吧,便会看到这个款的青年跳起来嚎啕大哭,然后飞速用标准的忍者跑,消失在了路中间。


当然异常的不止这一点,村里的女忍者天天在家里生意萧条好长一段时间后,今天终于感受到了木叶人民的购买力。早上一开张店门口就排起了长队,各种手里剑,苦无,引爆符等供不应求,简直把整个店都要买空,买到饥不择食的群众还打算把她卷轴里那堆大大小小的武器分着捡完,吓得这位精通各种武器的大师慌忙把店交给别人抱着卷轴撒腿就跑。


与此相对的,村里部分懂得弄结界的忍者,被秘密派到某座大厦担任守卫工作,对应各种突发状况。


和热衷于各种寄刀片的读者群众以及危如累卵的青年DOKIDOKI编辑部比起来,罪魁祸首的宇智波带土先生倒是挺悠闲的,他早上起床之后打开炉子给自己煎了个蛋,用昨晚放了一晚上的米饭和着醋捏了个饭团,倒上一杯牛奶,从门口的纸箱里翻出今天早上的火之国新闻浏览了一遍,站起来做了做肌肉拉伸运动,替昨天晚睡为代价打了个哈欠,干完以上事项他开始想今天应该干什么。


六代目大人正式开除了他,现在他是一个自由职业者了,无须每日到火影办公室签到,也不用一天到晚陪着六代目大人负责起居生活,这样想来六代目大人其实从未给他发过一毛钱工资,为什么白干了那么久呢?


这边被开除,那边的亲热裁决也写完了,手头上暂时没什么要紧的事情,他换了身衣服出门闲逛,既然当不了火影,也没办法拯救世界,什么时候开个报纸杂志摊卖卖杂志也不错。


街道上乱七八糟的,一大堆人组织给植神哭丧,路上还有人扯住他说要不要一起去编辑部闹事,还给他塞了一大个盒子的刀片表示拿起走莫回头,带土心中一惊,连忙说我有事我先走了。


六代目大人倒是正常的在工作,带土抬头看火影办公室里面有人影进进出出,文件堆得高得他都能看到了,这个感觉很奇妙,平常的日子里他应该在办公室里面坐在那堆文件旁边看着六代目大人圆滑的在各种奇人怪事之间纠缠,而现在他看着那个窗户,里面的一切事物全都与他无关了。


这就是所谓失业的感觉吗!真是残酷啊。带土内心唏嘘了一番,赶紧略过那火影办公楼直通大道往别的地方拐,两公里其实可以去的地方也就那么点,游荡了几下,竟然被熟人搭了肩膀。


其实也不算特别熟,他和卡卡西比较熟,和自己也就是路人和曾经敌人的关系,然而此人眼泪汪汪鼻子泛红一看就是在寻求安慰,让带土善良纯真的心感到了一丝不忍。


“怎么你,失恋了?”带土问。


“差不多,走,去喝一杯。”大和说道。


这位火影得力助手,现在已经是暗部的灵魂人物,然而最近五大国都很平和开始搞文化产业上的斗争了,带土猜测他最近应该比较闲。


工资高就是不一样,大和拉着带土找了个白天开业的高级居酒屋往里面一坐就开始一边喝一边稀里哗啦,带土觉得他本意肯定不是找自己哭诉,就是打算在街上随便碰到个眼熟的抓进来求安慰,然而他这个哭诉的对象找得很对,可能他自己也没意识到这个对象有多对。


“植人他死得好惨啊!”

大和哭着说“这个便当吐不出来了!杏啊……杏大人要多难过啊!!!我杏大人后半辈子要活在痛苦挣扎之中了!!想想我的心就……”


带土总有一种感觉是自己把大和欺负成这样,他不禁从毫无人性的内心深处挖出了那么一点点愧疚感。


“为了一个小说哭成这样,至于吗?”带土半安慰半吐槽的说“况且你一纱推,心疼杏做什么呢?”


“纱心疼杏,我纱推也心疼!”大和抱着酒瓶子说道“我杏这么喜欢植人,他这么自暴自弃的作死看着生气又难过,就不能想想别的办法吗?”


“不是自暴自弃。”带土黑着脸说“植人不是自暴自弃,他只是从一而终的贯彻了自己的信念。”


“我讨厌因为某些理由自暴自弃,不珍惜生命的人。”带土冷冷的说“这样的人在我面前寻死,我都懒得动手,无论他的理由究竟是什么。”


“但植人早就想好了,他要为杏付出一切,这个过程是荣耀的,他已经做好了准备并且为这一刻的到来感到高兴,他不是一个自暴自弃的垃圾,他是一个伟大的殉葬者。”带土说“我不为植人的死感到难过,这个终结对他来说是最好不过的,宛如神的祝福。”


“你简直疯了。”大和不可思议的说道“我记得你是杏推吧!植人死了,杏怎样都无所谓了吗?”


“人的一生很长,杏有很多同伴。”带土肯定的说“她会习惯的,在那之前她已经一个人习惯了很长的时间。”


“……你是我见过的唯一一个对植人的死这么无所谓的读者。”大和惊讶的说。


“六代目大人也很无所谓嘛。”带土反驳了句,不过反正,卡卡西已经再也不看亲热裁决了,他坐在办公室里办着公,可能还不知道自己曾经推过的这个角色已经领了便当。


“不,卡卡西前辈他是最…”


大和刚要说带土赶紧打断了他,这个名字听着太让人心烦了,还是不提的好“小说里死一个人有什么大不了的,更惨绝人寰的事情还有一大堆呢,我都失恋了,谁能比我惨?”


“哈?”大和对带土突然来这么一句给吓到了“…失恋?”


“告白被拒绝了。”带土摇摇头说“估计是准备功夫做得不够,至少要带束花,对方也许没那么好意思拒绝了。”


其实他自己也觉得这个过程好笑且莫名其妙,据说人生十大错觉之首是“他喜欢我”,他这辈子到底要被这个错觉坑多少次?


冲动是魔鬼,他那天心里一时情绪上脑对卡卡西说了那么让他现在回想一遍都觉得羞耻的话,两人在房间的玄关里站了好久,六代目大人脸上阴晴不定,半天丢下一句“带土,我绝对不会让你死的。”扬长而去再也没有回来,后来他就被严密监控,和六代目大人彻底隔离了,就像现在这么在街上闲逛,也还有几个人盯着呢。


然后那本丢在地上的亲热裁决,六代目大人终究还是没有捡起来。


带土对他说作者信仰毁灭就不会再写下去了,他还是继续写了下去,无论什么故事一定都要有一个结局,植人的结局是死他终究会死,即使卡卡西已经不是他的读者,高木植人也会按照既定的结果走下去。


大和估计从来没安慰过失恋的人,他想了半天才挤出来一句话“你也别太难过。凡事都有转机,《亲热裁决》不都还没写完吗?粉丝的大家都在猜测植人说不定有机会复活,带土君那边也一样,说不定不是死会,只是差一点火候。”


“…还没写完?”带土想了想,对啊,他虽然把植人写死了,小说还没打fin呢,照理说应该还有剧情需要交代,但是植人都死了,还有什么好交代的?反正带土自己是不会写了,至于粉丝们心里幻想的那些个内容,就让他们幻想去吧。


和这位被打击的纱推喝了大半天的酒,终于从逃脱了出来。


带土好奇的想,那个和自己对着干的同人刊物《百花缭乱》会不会和自己一起更新,特地去问了老板,老板摇了摇头表示没有。难道那个作者也被植人的死打击了吗?


说到底他连那个人是谁都不知道,只知道大概是认识的人,说不定就是刚刚的大和呢?想着想着不知不觉的逛到了家门口,公寓的走廊门口此时正站着一个人,带土心一纠,这家伙怎么会在这里。


他明明已经不可能出现在自己面前了。


看了看时间六代目大人应该是刚下班,可是他并没有穿着火影制服,就穿了一件寻常家居服,这太不寻常了。


带土一瞬间不知道该酸还是苦,六代目把他开除让他失业了,不做他的读者否定了他作为末日狂花的价值,甚至还拒绝了他的告白,这个家伙怎么好意思站在他家门口,难道他不尴尬吗?


再说了,这家伙【绝对不能够出现在自己面前】,后果连带土自己想想都觉得害怕,胆子越来越大了啊卡卡西。


“怎么了卡卡西?”带土问“平白无故找上门来,闲得没事干想被取取材?”


“……我们进去说。”六代目大人示意带土赶紧开门,本来他表情变化就不多,还裹着大半张脸,实在难以猜测来意。


带土打开了公寓的门和卡卡西两个人站在玄关里,位置和那天他拒绝自己的时候站的一模一样,等待着六代目大人开口。


他盯着卡卡西,犹如那天等审判,不过这次他心情很轻松,反正也不可能有更糟糕的结果了。


“凭什么这么干。”卡卡西质问的话语下有着不易察觉的怒意。


“什么这么干?”


“宇智波带土。”卡卡西拽住了带土的领口,他很生气“你把自己都当成什么了?”


卡卡西很少生气,他们小的时候两人吵架几乎都是他被卡卡西激怒,成年之后这位六代大人就更少生气了,面对糟心的事情他几乎全都选择忍耐,然后理智的去处理完美的解决事情,可是现在这位以理性温和著称的六代目大人竟然生气了,而且他在门外的走廊上还隐忍着,直到进门之后才爆发。


“六代目大人,情绪这么激动,不怕反噬?”带土扯开卡卡西的手“死了一个角色就这样,您也未免太感情用事。”


“况且我的事已经与你无关了,请与我保持距离。”带土准备赶人。


“把他写回来。”六代目放下一句话,用的是火影大人的命令语气“让植人复活,下一话里。”


“死透的人就让他死透,自动放弃读者资格的你,对我写的故事指手画脚个什么?”带土也火了“植人早就该死了,从一开始就要死,无论中间故事怎么发展他只有这一个结局,你还天真的以为会有别的结局?”


“我明白了。”六代目的语气又冷静了下来“你说得对,我闲得没事想被取材,刚好你也需要取材。”


“正好,那么,来取材吧。”卡卡西拽住带土的手把他扯进房间里丢在床上,扯下面罩,面无表情有条不紊的开始一件一件的脱衣服,相处这么久六代目大人第一次这么主动,带土倒想看看他打算怎么服务自己。


被丢在床脚边的衣服一件件变多,有他的也有卡卡西的,和生气的举动相反,卡卡西的动作倒是很温柔,他们半赤裸着接吻,相互抚摸对方的身体。带土一直觉得卡卡西里面的温度很舒服,唇舌交缠的时候让他很有冲动获取更多这样舒服而湿润的服务,他不由自主的往对方大腿深处蹭,那里有他想要的,他很快就要得到了。


卡卡西手指绕到他的背后用微弱的电流刺激他,这一阵酥麻从那个点开始延伸到脚趾和天灵盖,他抓紧了卡卡西,几乎是报复一样的用力吻着他,手毫不客气的伸到那个他想感受温度的地方,用敏感的指尖触碰着柔软的那个位置,享受里面的紧致。


这个动作让六代目大人呼吸急促了一下,他按住带土不规矩的手从上方看着他,他身上有因相互抚触染上的潮红,可他的表情很理智——甚至可以说,他显得,很悲伤。


埋藏很久的情绪因为这样肌肤碰触一并爆发了出来,他看着带土,低头吻了他一下,闭上眼睛和带土的额头相抵,一个字一个字的,就像怕带土理解不了或者听不清楚一般说着。


“你以为我们多艰难才走到今天这一步?绕了这么多弯路,好不容易得到的这么一点小小的满足,凭什么要从我手里抢走它?”


带土抚触着卡卡西的脸颊,无论什么事都能笑然处之的六代目大人此时看上去快哭了,让他不禁感到有点心疼。


“带土,我已经没那么耐心了,一次一次婉转的把我的想法表达给你,那样改变不了任何事。”卡卡西的呼吸喷在带土的脸颊上让他安心“植人从不去考虑杏怎么想,带土也从不去考虑卡卡西的心情。”


“但是我和杏不一样,即使是死神也别想。”


“追到地狱,我也会把你带回来的。”


他怎么从来不知道卡卡西是这么坚持而且固执的人?


啊啊,事到如今也没什么可说的了,他翻身把六代目大人按在身下,吻他抚慰他进入他,仿佛这是驱赶悲伤的唯一方式,汗液和体液浸湿了床单和被单,肢体纠缠在一起,这感觉很美好,比他想象里的,写在纸上的要更加,更加的舒服,让人难以自制。


带土一次一次的进入他,挑起身下人的温度再慢条斯理的为他灭火,听着他夹带着自己名字含糊不清的呻吟,这样做很危险,但又有什么关系,如果这就是卡卡西所追寻的小小满足,他应该大方的给他,抓紧所剩无几的时间。


高木植人已经守护了远山杏。


现在要轮到宇智波带土守护旗木卡卡西了。



评论(44)

热度(1504)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