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木叶卖彩票的那些日子

不要给我点热度,不要求补档,文包在置顶,再问拉黑

群里在搞写手画图画手写文活动

估计你们很快就能看到我圈奆奆们灵魂神图和灵魂神文了,祝安。

好的我更新一个list给大家观赏一下:

爱疗 @我心有白鹿 

电撩太太 由于 开挂 需要写一篇 再画一篇

兔球 @深夜综合症 

鹅大大 @银牙 

阿纯 @阿蠢纯咸鱼样人生 

抱抱 @爆脖筋 

ICE @ICE-丨 

三轮太太 @旧一物 

辰太 @若吾永恒星辰 

BOM太  @BOM-J20 

郑总 @我想做个好人 

 @子夜惊鹿。 

 @应东流 

 @少年游·泳班 

 @朽林 

 @没想到你是这种小野兽 

 @花渐离 

 @漠視_MOSEY 

  @雪上瘾久 

 @旦期 

哦对还有我啊(挖鼻) @我在木叶畜牧的那些日子 

List还在增加中……

=========

要求嘛

画手:字数3K——20w

写手:1P——100P

内容:放飞。

截止日期:6月26日

产出后请打tag"地火天雷"

评论(16)

热度(19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