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木叶卖彩票的那些日子

不要给我点热度,不要求补档,文包在置顶,再问拉黑

【地摊文学】霸道少爷双面恶友04

*因为太长,无料分成了上篇和下篇(。)不过在Lof上连载还是会继续的!





自那晚之后,斯坎儿再也没有在带土面前出现过。


就像他说的“缘分也就到此为止了”无论带土怎么找,派多少人蹲点,这个棕黑发色的男人消失得信息全无,让带土在寻找过程中越发的沮丧了起来。


卡卡西本来觉得潇洒人生的带土少爷会很快忘记这个人找到新欢,当然带土少爷也表现得很正常,该干嘛干嘛也没有表现出任何不愉快,甚至还在正面战场上狠狠阴了旗木家一把赚了大笔金子,直到有一天他俩出去喝酒,带土少爷喝得烂醉如泥扑在卡卡西怀里又吐又哭,一边哭一边说我吊死在一棵树上了怎么办啊卡卡西。


“那就吊死呗。”卡卡西说。


“我好喜欢他啊…”带土浑身上下的酒味熏得有洁癖的卡卡西快受不了了,可是带土根本不放他走,抓着他的衣角一遍一遍的说“我好喜欢他啊、好喜欢他、好喜欢他、好喜欢他、好喜欢他、好喜欢他”


“你跟我说有什么用?”


“不管”醉酒大少爷抓住救命稻草一样抓住卡卡西“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他怎么就不喜欢我?我哪里不好?钱不够多人不够帅不够好吗?呐卡卡西,帮我分析一下,他为什么不喜欢我?”


“我怎么知道?”卡卡西推开带土痛苦清理自己身上的呕吐物“应该反省的是你自己吧?”


“我反省什么?”带土愤怒的说“和他在一的时候我真觉得,他——也很爱我,我们是相爱的,他的眼神不可能出卖他……呐卡卡西,我快要发疯了,你看我晕乎乎的都快要把你当成他了……哈哈……你们俩身型还挺像的嘛……”


看着旗木少爷脸色变青,带土立刻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他一直尊敬自己的老对手,两人相互打闹扯皮时常有,玩笑开没开过两人也心里有数,立刻补起了场“嘛,怎么可能呢…卡卡西你可是旗木财阀的大少爷啊…谁敢喜欢你啊…一定是有病了,哈哈哈……”


“够了带土,你喝多了,我送你回家吧。”卡卡西扶着烂醉如泥的带土从酒吧出来上了自己的跑车,带土少爷被丢到副驾上很快就躺成一团泥巴一样睡着了,卡卡西开着车一边吹风,一边往宇智波家走。


他又何尝不想以斯坎儿的身份和带土一天到晚在一起,可是这么做根本就是作茧自缚啊。带土会陷得越来越深,他自己也会逐渐沉浸于转换角色的自由感里中,忘记了自己旗木卡卡西这个角色。


终究斯坎儿只是个影子,站在阳光下的是旗木卡卡西。一个带土视为老对手,老朋友的人

,真相大白的那天他一定会非常痛苦吧,这样扭曲的关系还是别再进行下去的好。


车开到宇智波家的家门口,那个皇家宫殿一样的庭院建筑闲人免进,卡卡西给同是宇智波家,他的熟人宇智波鼬打了个电话,让那位少爷到门口接带土。


宇智波鼬很快便带着管家出现在了庭院门口,把家主大少爷丢给管家,鼬上了卡卡西的车,关上了车门,两人有些不能让别人知道的话要说。


“谢谢你上次帮我瞒过去。”卡卡西说,如果不是鼬在暗地里给他打圆场,手脚通天的宇智波家大少爷带土的势力又怎么可能查不出斯坎儿到底是谁?


“客气。”鼬回答道“你就打算这么一直下去?”


卡卡西沉默了一下回答“我也不知道。”


“如你所见,带土的状况无法称得上好,他现在很危险,再这样下去,内斗严重的宇智波家未必就轮得上他来掌舵了。”



这样的状况是卡卡西绝对不想要见到的。


他站在C市商圈的顶端,只想看到身边比肩站着的那个人是宇智波带土,不如说他就是为了能和这个人并肩站在一起才努力到今天。


“你得让斯坎儿出现一次。”鼬说“至于是不是最后一次,看你的决定了,你可以选择告诉他真相,也可以选择留给他一个美好的回忆。”


“你怎么想?”卡卡西问鼬,他和鼬某种程度上想法非常接近,他才能和宇智波家的这位关系如此亲密。


“你喜欢他喜欢了这么多年,就没想让他也喜欢上你?”鼬叹了口气“这是一个机会,能不能抓住看你自己了。”


说完宇智波鼬下了车,留下旗木卡卡西一个人坐在车里发呆,宇智波鼬说得没错,这可能是他唯一的机会了,否则这辈子卡卡西在带土的眼里永远都只是好对手,好朋友,不可能再更进一步。


该怎么做卡卡西心里也没底,其实那天他们在山顶上乱来的时候他就应该狠心告诉带土他们不会再见面了,可是他被带土的眼泪弄得心乱如麻,这话噎嘴里死活说不出来,当夜他们又去酒店下半段那就彻底是身体交流了,带土估计心里也害怕他把这话说出来,在酒店里卖力得差点把他搞昏过去。


友谊天长地久,爱情过眼云烟这话是卡卡西用时间在带土身上亲自验证的,他和带土从小到大认识十几年二十年了关系一直很好,而带土身边的小情人在这十几二十年里换了一拨又一拨,他真的没必要用过眼云烟去破坏天长地久,更别说这孽缘一样乱七八糟的真真假假关系,还有两人身后的整个财阀,动一发而牵全身。


综合一切最优考虑,他应该摈除一切感情因素,理性的选择彻底的拒绝带土,让他死心。


这么想着的卡卡西觉得浑身轻松了不少,他打电话给带土的秘书问了问大少爷本周行程,做好了准备。


带土清醒的时候一切看上去都正常极了,股东会议上侃侃而谈一副顶级精英光芒万丈的样子,不知多少无知男女被他这极具感染力的气场征服,连卡卡西都不得不承认大少爷魅力十足,这么一想他又忍不住羡慕自己的另一个身份斯坎儿,能被大少爷那么喜欢,这是几辈子修来的福气?


结束了股东会议,卡卡西提着包转身进了私人专用的卫生间,出来的时候彻底变了一个人,平顺的银发变成了微卷的棕黑,淡漠的灰瞳也变成了炫丽的金色,无精打采的表情已然不见,换上了礼貌温和彬彬有礼的面容。


卫生间出来他走到了地下停车场,掐着时间带土也差不多开完会准备回家,他站在带土那台豪车旁边等待着他的主人出现。


时间掐得很准,不一会他就看到豪车的主人朝着他的方向走了过来,不需要在人前演戏的时候带土少爷显得有些心不在焉,表情也很恍惚,好像还没从被拒绝的打击中恢复过来,他烦躁的掏出钥匙按了开锁,感应到主人接近的车闪了闪车头灯,晃了带土一下,同时也把车旁边站着的那个人照了个清楚。


带土瞪着他那黑大的圆瞳望着斯坎儿,站在原地半天没动。


“带土先生。”斯坎儿朝他微笑。


带土心想自己是不是在做梦,仔细看了好几眼发现没错,他的表情看上去又想哭又想笑复杂极了,冲过去紧紧抱住了个把月没见的心上人,简直要把他揉进身体里。


“带…带土先生……”斯坎儿用每次做完后的固定动作伸手插进带土的发间揉了揉他的脑袋,这样能让他迅速的平静下来。


“我以为…我们再也不会见面了……”带土的声音微颤。


“我那时候只是对你说不会和你交往,没说不会跟你见面啊?”斯坎儿安慰着他“幸好带土先生是公众人物,找起来不难。”


“你找我是……?”带土心里有不好的预感,斯坎儿不会是打算跟他约个分手炮然后江湖不见吧,根据他难以捉摸的行踪和难以捉摸的性格,倒还真有可能。


他也不是没想过搞一搞监禁,寻思了半天又觉得舍不得,他从感情上依赖着这个人,如果斯坎儿因为他的极端做法而讨厌他,那真的会让他生不如死的。


“上车谈吧。”斯坎儿指了指带土那辆豪华越野车,两人一前一后坐上了驾驶坐和副座,这个两人战斗过的地方凝固的空气未免色情得有些尴尬,斯坎儿沉默了一会开了口。


“我们别见面了吧。”斯坎儿说。


此时此刻带土少爷那精湛的谈判说服技巧极具感染力的演讲风格全部被宇宙黑洞吸了个干净,他的脑子无法运转,半天说不出一句话来。



“我们不交往…不谈恋爱,这些都不谈。”带土一个字一个字缓慢的说“只要…别断了联系…让我做什么都可以…”


心比天高傲慢无比的带土少爷什么时候这么委屈求全过,这两句话听得斯坎儿也是有些心酸。


其实他也是这样,只要带土能喜欢上卡卡西让他做什么都可以只是带土从没有给他任何机会,今天这个情景是不是有点讽刺?


“给你一个机会。”斯坎儿说“我定一个期限,在那之前如果我们足够熟悉了,就坦诚的交往吧。”


熟悉。


他们第一次在赌场见面的时候,斯坎儿就告诉他“只要足够熟悉”他就告诉他更多事情。可这个“熟悉”的边界未免也太模糊,什么才能叫“熟悉”?连标准都没有,仿只要斯坎儿不高兴,这辈子他俩都不可能是“熟悉的人”。


“怎样才算熟悉?”带土终于还是忍不住问出了口。


“标准不在我这。”斯坎儿指着他心脏的位置笑了笑“在带土先生这里哦。”


完全搞不懂。


这个人的思考模式和他的行踪一样捉摸不定难以猜测,以后的事情以后再想也无所谓,带土现在最关心的只有,他以后能不能见到他喜欢的人。


猜透了带土的心思,斯坎儿拿出了一台手机——知名品牌,虽然贵但也挺普及的交给了带土。


“带土先生可以用这个联系我。”他说“随时随地都可以发信息,也许不会立刻回复,信息一定会看的,如果要见面也通过这个联系吧,每周至少抽出一天时间见面。”


“这样可以吗?”斯坎儿问。


带土哪还有拒绝的道理,他看着手机愣了一会儿,连忙频频点头。


“那就不打扰带土先生每天的行程了,过几天再见吧。”斯坎儿礼貌的和带土道别,带土搂住他两人在车里耳鬓厮磨了好一阵才依依不舍的放他走,斯坎儿下了车,走到停车场的一根水泥柱旁站住,问了出声。


“看够了吗?”


“呵呵,卡卡西先生果然很敏锐啊。”鼬从柱子后面走了出来“我还以为你会果断的拒绝他呢,现在这么做的风险,卡卡西先生不会不知道吧。”


斯坎儿点了点头,最糟的结果,哪天戳破了带土一定会和他决裂,那时候恐怕宇智波财阀和旗木财阀将会成为真正意义上的敌人,而他们经营多年的友谊也将会不复存在。


“为什么还这么选择?”鼬好奇的问。


“大概我和他都是很没出息的人,真正在乎的东西怎么也放不下吧。”斯坎儿无奈的笑了笑,口袋里的两台手机在这个时候一前一后都震动了起来,这两台手机,一台是卡卡西自己的,另一台是他专门为斯坎儿这个角色配好的,和给带土的那台手机相互对应。


刚好两条信息都是带土发过来的,这家伙不好好开车,在路上发什么短信?


他先戳开了斯坎儿的那台手机,里面的信息深情而充满了诚意。


[这周什么时候能见面?见不到你的时间一分钟都过得好慢,如果你愿意,要不要到我家里来?是个温馨舒适的地方,希望你能喜欢。]


他想了想,回复了[好的,我也想尽快和带土先生见面呢^-^]


然后他又戳开了卡卡西的那台手机,里面的那行字隔着标准字体都能感受到发信人那龙飞凤舞一般的心情,让人很想揍人。


[嘿对手!你绝对猜不到!我的真爱他联系我了!别羡慕啊,老子已经满血复活了!下次的征战绝对把失地十个点二十个点的收回来!]


他想了一下,回复[傻缺,看路,本人不收尸。]


鼬看着他笑了一会儿,问为什么笑,鼬说“你表情看上去挺幸福的。”


“是吗?”卡卡西有些恍然。


这样真的好吗?


他把斯坎儿的手机捏在手里,突然意识到一件事。


他好像要有生以来第一次去带土家里了?


评论(23)

热度(4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