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木叶卖彩票的那些日子

不要给我点热度,不要求补档,文包在置顶,再问拉黑

【地摊文学】霸道少爷双面恶友 08

*发着烧写东西估计会比较混乱……总之随便看看吧感觉我都要神志不清了


青年企业家高峰论坛时间安排得比较满,除了有个一两天晚上可以出去偷闲之外几乎每一天的行程都到深夜,让卡卡西稍微感到庆幸的是这一天分两批人活动,带土和他不在同一个小组,只有活动结束后回到酒店,两人才有见面的可能性。


虽然不在一个组,卡卡西手里的两台手机都在不停的接他带土大少爷的短信,有点不一样的是,这一次斯坎儿那个手机倒没有收多少短信。


[抱歉,对你做了非常过分的事情,原谅我的冲动,我不知道该怎么解释,就是想和你在一起,想对我们的未来负责,如果有不得已的地方告诉我,不要一个人承担,我们一起努力去面对这些困难可以吗]


卡卡西想了半天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带土干脆放置不管,果然放置了一两个小时,那边的手机就收到了狂轰滥炸。


[旗木少爷啊啊啊怎么办?我该怎么办?我好像伤害了他?怎么办…如果他以后再也不联系我了怎么办?旗木少爷快给我支个招啊!]


[喝口水慢慢打字,小心不要戳破屏幕,说话带点逻辑,起因经过发展高潮结局?]


[我强给他戴了那个摘不下来的戒指,戴上之后他看上去很不高兴下床就跑,今天发的信息也没有回…我是不是惹恼他了?老天作证我当时确实急疯了,他说他不爱我,他要不爱我能让我对他干那种、咳细节不说了,就那种留下永久痕迹的性行为,当然我怎么会真的对他这么干,可他竟然答应了,他爱我,爱我又不承认……旗木少爷你帮我研究研究到底是什么个因果?]


[他不爱你?]


[我去发信息给你求支招不是求捅刀,饶了我吧旗木少爷,这是本少的人生关键节点,如事能成必有重谢!]


[那恕我直言不讳了,带土大少爷凭什么认为一夜情能发展成一辈子的关系,你能这么天真,别人未必这么天真吧。]


[这事跟你想的不一样…妈的该怎么形容,他和一般的一夜情不一样,我觉得他爱我,爱我好久了爱得很深,这是一种感觉没办法和你说。他是不是一直在哪里看着我啊,这个说法会不会挺变态的可是。]


[好了我懂了,根源在于你没办法把他找出来对吧?带土大少爷请自强,如需帮助,旗木财阀可提供高质量专业有偿搜寻服务。]


[他不太想让我找到他,也许有什么原因吧,我一直在等着他亲口告诉我理由。]


[祝你真爱之心早日感动上天,再见。]卡卡西心烦的放下手机,带土这家伙的直觉有时候真的很可怕,如果不是因为他们彼此之间太熟悉他不会往这个方面去想,他这点小秘密怎么可能不暴露?


说了再见,卡卡西却很快又收到了带土发来的一条信息,让他陷入了焦躁。


[晚上见,我不睡那个晦气的房子,今晚找你睡。]


带土决定的事情一向难以拒绝,卡卡西看着双手上戴着的手套,该怎么办好。


如果带土知道真相后决定和他断交,他真的能撑着走完剩下的人生吗?他已经无法把心思和感情从这个人的身上抽离出来,那将是多残酷的,难以想象的未来啊。


即使那样他也不会暴露自己的情绪,一直维持着旗木少爷的精英形象吧。


在摄像机下保持着极具魅力的样子,卡卡西的精神世界已经疲惫不已,晚上和同行其他若干人回到酒店里,带土和那边的参会者们正在相互交谈,见到亲友走过来高兴的迎上去,观察了一下卡卡西,带土突然皱眉。


“旗木少爷,你怎么了?又硬撑?”带土手放在卡卡西的额头探了一下“果然…你这家伙真是……”



明明应该最打起精神应对的时刻,卡卡西在带土感觉到不对的时候竟然像支起来的身体突然散架了一样倒在了他的怀里,难受得使不上力。撑了一天都没人发现,离房间就差两步路了。


为什么在他每次强行硬撑的时候,带土总能发现?


“有医护吗?”带土扶着卡卡西问筹办方的工作人员。


得到了肯定的答案后,带土便送卡卡西到了筹办方的医护室,发烧得温度太高卡卡西躺在床上意识就开始半模糊了,值班的医生在帘子后的病床上检查了一下卡卡西的身体出来后,看着带土的表情带着些许暧昧。


“你是他爱人?”医生问。


“我是他朋友。”这误会有天那么大,带土急忙澄清。


“醒来之后可以提醒你朋友,性爱要适当,不要纵欲过度。”医生说“现在的年轻人可真是…长期劳累缺乏休息,精神压力大,又纵欲,就算是超人也要倒下啊。”


“……”带土把医生说的话在脑海里重播了一次确认没有听错“…纵欲过度?”


常年一脸禁欲,带出去玩也一个人在旁边看小说的卡卡西?


“什么时候的事?”带土强让自己保持冷静。


“就是这两天。”


这两天?带土回忆了一下,前天他和卡卡西一起睡的白天也一直在一起,那就是昨天了。昨天旗木少爷竟然趁他不在自己一个人出去浪?


这家伙是三飞还是四飞啊,纵欲能成这样?带土心情非常复杂,这两天对旗木少爷的认知连环崩塌,先是知道旗木少爷很可能有对象,现在又得知旗木少爷背着他在外浪,他心目中那个沉着冷静高高在上世俗不侵精英旗木少爷这是怎么了?


拉起帘子走进去看着旗木少爷皱着眉头半昏迷状态的病容,带土确实很想问清楚是怎么一回事。但人家找什么对象,有什么爱好是他的自由,就像旗木少爷一天到晚嘲讽他的那样,他又不嫁他改姓旗木,管那么多干嘛?


作为朋友,只要在适当的时候替对方排忧解难就可以了。


带土这么对自己说着,可是还是难以忍受。


好在意。


而且带土注意到卡卡西的手上不知道什么时候戴上了手套,他平常可不会这样啊。


“带土……带土……”卡卡西低声叫着,带土忙走到他身边,艰难的睁开了眼睛“送我回房间…”


“好。”带土拿过医生交代的药物,背起浑身发烫的旗木少爷便回了他的房间,本想给他脱掉衣服擦洗散热,被保守的旗木少爷拒绝,带土把他放在床上,盖好被子,额头上敷上冷毛巾,守在挚友的床边。


别人总说旗木财阀的年轻继承人是如何如何天才,轻易把没落财阀经营到今天这个样子,只有作为挚友兼对手的带土知道这绝不是外人看上去的那么简单。


一直以来卡卡西总是强迫自己干得更好一些,透支到极限是常事了,工作得昏倒在地被抬去住院在几年前也是有的,近来稍微好了一些,带土不知道旗木少爷这么拼命是为了什么。


如果是为了洗掉父亲当年的耻辱,这个程度早就过了。


真的,没有必要。


“带土…”昏睡过去的卡卡西突然开始很慌的叫出声“带土…”


“我在这。”带土想要握住卡卡西的手,却被他下意识拍开,这家伙就算睡着了警戒心还是那么强啊。


“带土…带土…”旗木少爷一直没有停止叫唤,带土叹了一口气坐上了床。


真是,任性的旗木少爷。


带土坐上了床,把卡卡西扶起来抱进怀里,卡卡西这才眉头舒展开来,不再叫唤,安心的靠着带土的胸膛平稳的呼吸着。


感受着旗木少爷发烫的身体,带土的意识又开始往禁忌领域里飘去。


旗木少爷干了些什么啊?这家伙…带土心里都快要有意义不明的妄想画面了。旗木少爷翘着二郎腿坐在老板椅上看色情小说,四周围着若干体柔腰细的大胸外围女。……虽然感觉上没有违和,还是难以想象他真的会下场啊?


等等,如果对象不是女性而是男性呢?…仔细端详着怀里的旗木少爷,更难想象了,话又说回来这家伙是上还是下啊……


应该是上吧…和他平起平坐的旗木少爷要被哪个谁压在身下,这可是带土完全没办法接受的,简直跟平白被人打脸一样啊,这么说来医生问他是不是爱人,一般来说不会这么推测吧,也就是说……医生断定旗木大少爷的对象是男的?


越想越忍不住深究,带土对自己说这样太奇怪了,卡卡西也从没管过……哦不,他管过。那天他想要放下真爱出去浪,卡卡西还对他发脾气了!天呐,带土越想越觉得气,他自己的事情从没有对挚友有任何保留,卡卡西却什么事都瞒着他,万一哪天这家伙结婚了是不是也不打算给他发请帖?


真是可恶啊!


可是看着旗木少爷在怀里安稳的睡颜带土又气不起来了,也是,像他那么好的人怎么会不被别人喜欢。


旗木少爷又不像他,一天到晚惹喜欢的人生气,说不定还快要分手了。


干脆抱着生病的旗木少爷躺下,带土掏出手机看了一会儿,斯坎儿还是没给他回短信,左有生病的基友,右有发火的情人,哪个都不让人省心。


老实说他有点害怕收到斯坎儿的短信,要是打开信息看到斯坎儿对他说“我们分手吧”或者“别见面了,已经倦了。”怎么办?难道要陪旗木少爷当一辈子单身狗……操,旗木少爷也有伴了!


天要亡他宇智波带土!


想到这带土把怀里的卡卡西抱得紧紧的,不管卡卡西对象是谁,他哪天一定要当着那人的面告诉对方“我也是和旗木少爷睡过的,不是二十年前,就最近,气死那人!”


被抱紧了一些的旗木少爷可能是缺乏安全感,竟然展开了一个舒坦的笑容,这让带土焦躁的心情缓解了不少,便抱着他睡了过去,本想着只歇一会,可能是太累了,当带土睁开眼睛,酒店套间的窗帘里已经透进来几缕阳光,是早上了。


怀里抱着的旗木少爷早就已经醒了,但带土就是抱着人家不放手,这让旗木少爷看着他的眼神多了几许暧昧。


“哟,醒了?”卡卡西嘲讽他说“怎么样,手感不错吧,和你的御用枕头比起来如何?我是不是该按秒计时收费?”


“我去,天地良心。”带土连忙放开这冤家“也不知道是谁昨天晚上带土带土的叫着求拥抱,该计时收费的是本少好不好。”


“再说了。”带土心里有点紧张想要立刻岔开这个不能继续深究下去的话题“某人这么大个秘密藏着掖着不告诉别人,是想干嘛呢?”


“……”带土吃惊的看到卡卡西全身震了一下,立刻又挂回了平时那个满不在乎的温柔笑容“那你讨厌吗,这样的我。”


“确实有点惊讶,旗木少爷禁欲精英形象毁了啊。”带土点着头评价说道“不过,每人都应该有追求刺激的权利,只是旗木少爷这个方式太刺激了点。”


卡卡西把带土脸上表情的每一个细节都观察了个遍,问道“不生气?不想当做从没认识过我这个人?”


“你带土少爷我是这么小气的人吗?”带土指了指自己“我们都这么多年的朋友了,为了这么点小事……”


“…确实,朋友、小事。”卡卡西的眼神暗淡了几分。


看着卡卡西的表情带土感到不对劲了起来,赶紧拍拍他的肩膀“旗木少爷,快说,是三飞还是四飞,哪里的外围,长得好不好看?”


“啊?”


“就,医生说你倒下是因为纵欲过度啊,你说你这事都要瞒着我是不是欠揍啊,快说,哪里的对象,什么玩法?”

带土意味深长的用力又拍了他两下。


“呵”卡卡西灰暗的眼神又亮了起来,很快恢复了平时那个不正经的样子,冷笑了一声“这种隐私都要问,带土少爷是不是打定主意想改姓旗木了,带着嫁妆嫁过来啊,我一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我去,你太不够意思了吧!”带土露出一个憋屈的表情“我和我爱人什么闺房秘话没对你说过,旗木少爷别那么小气好不好,礼尚往来啊。”


“没逼你说,我的耳朵和手机都被带土少爷污染成这样,不问你收个几十亿的精神损失费已经用尽我们的友谊值了。”


话语中虽然表示不满,看着床头的药物还有换过的毛巾卡卡西的心里既感动又难过,感动的是带土对他的照顾几十年如一日,难过的是这种好日子快到头了。


“我说,带土少爷,为什么每次我生病你都会第一个发现?”明明隐藏得很好啊。


“因为,旗木少爷你平常都一副无精打采对什么事都不太上心的样子,每次在硬撑,整个人就会表现得特别精神。”年长一些的带土施行年长的权利轻轻揉了揉卡卡西的脑袋“早跟你说过了,有我在的时候就交给我,我不在的时候要想到我,千万不要自己一个人硬撑,说了这么多年了怎么就是听不进去啊。”


“……”被带土像摸小动物一样的摸头小时候的卡卡西是很讨厌的,长大之后反而习惯了,有点满足的眯了眯眼睛“我说啊,你对人别总是这么温柔。”


戴着手套的手移开了带土揉上瘾的手,卡卡西认真的看着坐在身边的这个人“万一,我喜欢上了呢?”


“我喜欢上的话,你要,怎么办?”


带土被卡卡西认真的眼睛勾住了灵魂一般,好几秒才反应过来他问的话。意识到卡卡西问的是什么话,带土突然心猛地噗通噗通狂跳了起来。


“啊不,我,不是,我”这个问题他真没想过,来得如此突然,简直犹如山崩地裂,露出了里面见不得人的那一块东西。这个可能性真的可以有吗?


万一,他要怎么办?在旗木少爷和斯坎儿之间选一个?太扯谈了,从没想过……


“怎么?慌了?”卡卡西不怀好意的笑着。


“卧槽旗木少爷你调戏我还调戏上瘾了我说。”


“是挺上瘾的。”


带土抚摸着心脏觉得它还没缓过来,这正常吗,对着真爱也从来没这样的反应。就算它不正常也只是不正常了那么几秒,应该不算背叛了心爱的人吧。


而且卡卡西,也有喜欢的人啊,陪着他纵欲过度的那个家伙,他一定很爱那个人吧,为了他连工作都不顾了。


所以旗木少爷定是开玩笑调戏他无疑了,这么想着的带土心里不高兴了一下,他又伸手使劲狠揉卡卡西的脑袋,把他蓬松的银发弄得乱七八糟。 


“你知道吗我现在特别想抄刀杀掉那个你喜欢的人。”带土对好友说“他运气太好了,肯定要遭报应的。”


“报应大概很快就要来了。”卡卡西苦笑道“至于抄刀杀他,有点难度。”


感受着带土温暖的手掌,卡卡西心里做了决定。


如果终有一日要幸福要结束,就在它到来之前放开自己沐浴在里吧。


只希望它不要终结得太早。


“揉够了没有。”卡卡西伸出左手把带土的手扯下来“头发要被你揉掉光了。”


“那就戴个假………嗯?”


带土呆住了。


呆了好几秒。


“抱歉,我去下洗手间。”他很急的打了个招呼就往浴室里的洗脸盆前冲并且合上了门。


怎么回事?卡卡西抓住他的手的时候他感觉到了,手套下无名指上的那个,形状。


没错,就是那个,他捏在手里把玩过无数回了,触感绝对错不了,现在它应该套在,他深爱的那个人的左手无名指上。


摘不下来的那个东西为什么会出现在卡卡西身上?


他用冷水泼自己的脸泼了好几下,深呼一口气整理了下逻辑。


纵欲过度的旗木少爷,身上出现了他送给斯坎儿的那枚戒指。


镜子里自己的脸简直红得没法看,他闭上眼睛,眼前是卡卡西认真的表情。


[我喜欢上的话,你要,怎么办?]


他想起了自己一直困惑的事情——斯坎儿眼睛里那让他着迷的爱意,还有他那近乎残酷的拒绝。这一切就像被一根线串联了起来,连同着卡卡西无奈,卡卡西的苦笑,卡卡西的陪伴……


“…宇智波带土”他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用力拍了拍脸颊,这大礼来得太大了,以至于他没办法让僵掉的表情恢复正常。


“快想想,你要怎么办啊……”


评论(52)

热度(5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