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木叶卖彩票的那些日子

不要给我点热度,不要求补档,文包在置顶,再问拉黑

【带卡】一日男友

*圣诞节贺文

*仔土X仔卡

*不要问我木叶为什么下雪以及过圣诞节

 

 

 

 

 

“久等了。”

 

宇智波带土把护目镜往额头上推了推,顺势揉揉冷得发红的鼻子,用眼睛余光扫过旗木卡卡西,脸上掩饰不住的洋洋得意。

 

他的队长今天穿得真好看,贴身的还是那件黑色无袖,外套却换成了针织白色毛衣,蓬蓬松松的在胸口处敞开,领口延伸到背后拱起小帽子,长长的外套袖子盖住半个手掌,在这个快要下雪的冬天里,散发着软软的、暖暖的温度。

 

今天,带土是卡卡西的“一日男友”。

 

 

 

 

 

 

 

 

这是一个荒诞可笑的D级任务。

 

任务的发起人是宇智波带土。要说原因吧得追溯到上个月他向琳告白,理所当然的被拒绝了,心灰意冷的带土闭关自省好几天,自己拥有宇智波优秀血统长得又还可以和琳又是青梅竹马为什么会被拒绝,翻阅了无数参考书听闻了无数经验者亲口讲述经验,带土终于得出了结论,自己缺乏男友力。

 

男友力是个什么鬼玩意儿,带土完全没概念,书上说培养男友力,首先要有觉悟,其次得有经验,觉悟带土倒是有了,经验从哪来?脸皮薄如他连告个白都瑟瑟缩缩了好几年(还被拒绝了),去哪里借个胆子找女同学来刷男友力的经验?

 

想来想去他想到了他的朋友(他认为是)的卡卡西,跑去求帮刷经验值却被对方一脸冷漠的“我和你很熟吗?”拒绝了。拒绝也就算了,卡卡西队长还要对带土进行一系列的精神攻击譬如:

 

“为什么要刷男友力?能力足够优秀就会得到关注。”——他说着,举起了一叠厚厚的情书。

 

“比起干这些有的没的,你还是赶紧多练习忍术,早点升个上忍吧,我都看不过眼了。”他怜悯的拍了拍带土的肩膀。

 

“我看好你啊,吊车尾。”他加重了最后三个字的音。

 

带土气得肺都要炸了,气炸了也没办法反驳,毕竟这家伙真的很受女孩子欢迎,更可气的是他就算揪住对方领子要和对方一较高下也肯定打不过卡卡西,带土一怒之下跑到任务登记处花了价钱登记了一个D级任务,指定要卡卡西接这个任务,任务的内容是“在平安夜的晚上,让宇智波带土当旗木卡卡西的[一日男友]。”

 

受领任务柜台前的下忍一脸看戏的表情,卡卡西拿过四代目交给他的任务卷轴拉开的时候也是嘴角一抽,要知道每个忍者年末的时候为了任务量达标好堆绩效评职称什么鬼任务都得做,含泪也得接了。

 

任务完成标准:与委托人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使宇智波带土的男友力得到质的飞跃。

 

好吧,他开心就好。即使如此卡卡西也不想自己的任务卷轴上被盖个“未完成”或者“差评”,他决定给自己洗个脑“对方只是一个普通的委托人”,为了能够获得好评,在这个满街都是情侣发狗粮的夜晚,卡卡西特地换了一件适合约会的衣服,早早的就在商店街的圣诞树下等着带土的到来。

 

难得那家伙竟然准时到了,套了个元气满满的小罩衫脖子上还缠了两圈围巾,连头发都梳整齐了,看到换了身衣服等着他的卡卡西没有捧腹大笑着嘲讽竟然刷的一下脸红了,这下卡卡西相信带土不是打算戏弄自己,而是真的想刷个男友力经验值了。

 

蠢透了,卡卡西心想。

 

看着卡卡西微皱的眉头,带土想这家伙内心肯定在吐槽“蠢透了”或者“这人是笨蛋吗?”他心情很好不打算计较了,更重要的是根据他阅览的各种书籍,男友力得从心发起,才能算做男友力。

 

也就是说,今晚的他深深的爱着卡卡西,他的任何缺点都是优点,一举一动都很可爱,他是属于卡卡西的,卡卡西也是属于他的,设定是这样没错,那么在这个基础上便开始约会吧。

 

我爱他。

 

带土默默的在心里说了一遍,这个魔咒犹如一股甜甜的暖流从心脏的位置出发随着血液在全身散发开来,手掌心都酥麻了,他的脸上忍不住扬起笑容,偷偷看了一眼走在他身边的卡卡西,他比自己矮一点,走起路来步伐很稳肩膀是平的,手揣在外套的兜里,微侧着脸,视线顺着街道旁洋溢着橙色暖光店铺一家一家的跳过,偶尔从兜里掏出手掌放在嘴前哈气,让白色雾气给自己手指送去点温度。

 

真可爱,带土想,戴个滤镜效果就是不一样,如果换做平时,这家伙无论做什么都是讨厌讨厌讨厌讨厌总之太讨厌了。

 

“唉,卡卡西你冷吗?”带土停下了脚步,靠近卡卡西捏住了他的手掌。

 

果然是冷的,带土把他的手放在自己的掌心搓了几下,让自己的温度传递给他,两双手之间的温度差还是让带土感到了一点心疼,他把卡卡西的双手放在唇边哈气,吹了几下,手心里双手的主人却抽走了手掌,重新揣回了上衣的兜里。

 

“不冷。”卡卡西说“接下来呢?我们要去哪?”

 

“商店街还没走完呢。”感觉到了卡卡西的冷淡,带土提醒他“我们今晚是恋人,你也稍微入戏一下好吗,上忍执行任务的时候应该是这样的态度?”

 

这句话显然刺激到了上忍的自尊,他随即摆出一个和煦温柔的笑容“好吧带土,让我们继续约会,嗯?”

 

任务服务质量明显提升的上忍往带土身边靠了一些,两人的距离更像一对情侣了,带土看了看四周,依偎在一起的爱侣们一对对散布在整个商业街上,圣诞的音乐听起来都浪漫又甜蜜了,换做往年带土肯定是举火把维权的那个,今天他特别高兴,嗯,发狗粮的感觉如此之爽,怪不得情侣们都喜欢当众恩爱。

 

“卡卡西……”带土扯住正要往前的卡卡西,猝不及防的抱住了他的队长,这件外套果然让卡卡西抱起来也是软软的,他的耳朵碰到带土的脸颊,耳垂的柔软都被冬天的风吹得冰凉,,带土忍不住含住卡卡西的耳垂舔了舔,手指在他的后背脊椎上弹钢琴一样轻轻点过,队长略显削瘦的身体颤动了,身体的温度也升了上来。

 

上忍的职业道德值得敬佩,换做往日他就要运起雷切杀人了,但此刻他竟然往带土身上贴了,猫咪一样蹭了蹭部下的脸颊,双手环住带土的腰肢,尽显情侣之夜的当街不要脸。

 

“嗯…”带土的嘴唇若有若无的在卡卡西的脸颊上蹭了一下,好吧他其实也不敢太玩火,放开了卡卡西,两人很自觉的继续靠的很近在街道上漫步。

 

带土的心跳得很快,这样的队长从未见过,不是死鱼眼不讲道理的混账,温柔顺从或许还带点诱惑,神啊,这是什么魔法?如果他真的要玩火吻他,卡卡西会不会拒绝?

 

整个世界看上去都像是甜的,吸进去呼出来的空气让人感到幸福,卡卡西走在他身边,停在了一个橱窗前。

 

橱窗里摆着一个水晶的苦无,在镭射灯下闪闪发光,当然卡卡西只是觉得这东西新奇有意思想多看两眼,岂料他的一日男友竟然牵起他的手走进了店铺。

 

“老板,我要那个。”带土指着橱窗里的苦无说道。

 

“那个啊,要三万两哦,小兄弟你要买吗?”老板看了看两人牵着的手明白了些什么,笑眯眯的说道。

 

“……啊”带土把上衣口袋和裤子的口袋翻了个遍,翻出一堆零散的硬币和纸钞,摊在柜台上数了数,数了半天只有八千两,这已经是这个月剩下的生活费了。

 

“带土,别冲动。”卡卡西很想笑,这家伙入戏也太深了,说到底他可算是自己的部下,任务的奖金还是他分给带土的呢。

 

带土咬了咬牙,摘下了护额,护额的底下竟然有一个小小的暗袋,带土在暗袋里摸了半天摸出了几张大钞,豪气云天壮士断腕般把那几张钱甩在柜台上“老板,包得好看点。”

 

卡卡西真的笑了。

 

“谢谢。”卡卡西说,拎着包装好的礼品袋两人走出了店铺,带土的看着小心翼翼对待礼物的卡卡西,脸红扑扑的,不好意思的挠挠后脑勺“那啥,剩下的钱可能只够请你喝个饮料什么的了…”

 

如果把这套用在女孩子身上恐怕很快就能攻略了吧,卡卡西心里想,带土红扑扑的脸和笑容让他也快沉浸在戏里出不来了,这家伙还用刷什么经验啊,段数不低嘛。

 

“我想吃雪糕。”卡卡西指着不远处的那辆雪糕车“去那里吧。”

 

“唉?这么冷的天气吃雪糕?”带土问“你不是讨厌吃甜的吗?”

 

“雪糕麻痹掉味觉吃不出甜味,没关系。”卡卡西说。

 

甜筒的滋味在舌尖弥漫开来,卡卡西看着身边舔着雪糕球的带土有些发呆。这家伙总是那么迟钝,自以为是,慢吞吞让人恼火,吵起架来没完没了,执迷不悟的暗恋着同班女同学,可是为什么呢。

 

为什么和他这样在一起,除了觉得无聊之外,内心有点欣喜,又有点心痛呢。

 

脖子上温暖缠了过来,带土的围巾环在了两人之间,男孩抵着卡卡西的额头,舔了舔卡卡西还没吃完的那个雪糕球。

 

“雪糕很冷吧。”带土咧嘴笑了,伸手碰触卡卡西的手指,拇指、食指、中指、无名指、小指、指腹和指腹贴在一起,痒痒的,两只手并没有紧扣,而是就这样试探性质的相互磨蹭着,看看谁能,先迈出那一步。

 

“嗯。”卡卡西也舔了舔自己的雪糕球,雪糕的冷气上是带土呼出来的热气,再上面是他眨着的眼睛,他的眼睛又大又黑,睫毛很长,被看着的时候总有一瞬间像中了幻术整个人僵直。

 

“看那情侣,恩爱得太不要脸了。”路过的单身男性不高兴的对身边亲友说道“所以说啊,平安夜单身出来逛什么街,心塞,满地都是狗粮!呸呸呸!”

 

“唉我说你们啊!”带土把围巾套在卡卡西身上转身过去找两人理论,卡卡西正要阻止这家伙又脾气火爆地和别人争执起来,岂料带土竟然非常高兴语调问。

 

“我们真的很像情侣?真的吗?”

 

被问到的男子看到他脸上的一脸期待觉得这人是不是神经病,都那样了还问像不像情侣,这世界的情侣都去死吧。

 

“找个没人能看到的地方恩爱去,要瞎了!”男人跟避瘟神一样赶紧走了,带土一个人傻笑着自言自语“他说我们很像情侣唉!”

 

“像像像。”卡卡西翻了个白眼,吃完了最后一口雪糕,走到带土身前把围巾套在了他的脖子上。

 

“那什么”带土不敢看卡卡西的眼睛,手指一根根碰到他的指尖“我觉得,还能更像一点。”

 

小心翼翼的,缓慢的,从卡卡西的指缝里插了进去,没有遇到抵抗,两只手终于扣在了一起。卡卡西动了一下,带土立刻跟做贼心虚似地放开了扣住的手红着脸说“啊,我可没有……我是说,既然那个人都这么认为了……也……”

 

卡卡西顺从的重新扣住了他松开的手指对着他的部下微笑“可以哦。”

 

带土觉得自己脸肯定红得不能看,心跳得脑子都发胀了,仿佛头顶要蹦出一朵蘑菇云,卡卡西扣住他的力道很紧,让他很安心,用同样的力道回应了对方。

 

紧扣着的双手,依靠着的肩头,两人就这么漫无目的的在街上走着,一句话也没有说,如果说了什么魔法会打破吧,那样绝对不要,带土这么想着,看着时钟上的指针一圈一圈的走,街上的情侣越来越少,店铺一间一间打烊。

 

时间赶快停,什么都好,真不想放开这只手啊。

 

眼看商店街的灯也快要熄了,带土终于艰难的开了口“那个,我送你回家?”这是情侣之间会做的事情吧,用这个当借口,这样至少能多在一起一会儿。

 

卡卡西点点头。

 

两人顺着已经无人的街道缓慢朝着一个方向走。

 

我爱他,带土想,他也爱我,是的,他爱我。

 

如果他不爱我,怎么会让我一直牵着他的手,怎么会让我送他回家?怎么会让我抱他,让我给他买礼物,一起吃一个雪糕?怎么会那么温柔,露出那样的,让人心跳加速的笑容?

 

带土觉得仿佛整个世界毁灭都没有关系了。

 

午夜的路灯把两人的影子拉长,看上去就像纠缠成了一个人。

 

旗木家的门口,带土终于松开了一直扣在一起的那只手,心中隐隐失落。

 

“那,我回去了。”带土小声说。

 

“嗯。”卡卡西点点头,目送着黑发的男孩转身离开。带土的脚步往前跨了两步,停止在第三步上。

 

憋了一个晚上的雪,终于还是下了,一颗颗的白色落在地上,落在带土的围巾上,轻飘飘的,那么浪漫的事情为什么不早点开始呢?如果早点,他和卡卡西就能依偎在一起看雪了,可是现在……

 

不,不要离开。

 

带土深呼一口气转过身去,卡卡西还站在那里呆望着带土的背影,他扑了上去抱住了他,拥抱的触感,拥抱的温度,这件毛衣的质感,啊对,魔法再延长一会吧,这是属于他的。

 

捧起银发男孩的脸,他的呼吸打在脸上,这寒冷的冬夜唯一的温度,伴着落下雪花,心跳声,喘气声,这一定是全世界最动听的旋律和最美好的画面了。带土闭上了眼睛,轻轻扯下卡卡西的面罩,他紧张的想象着自己的嘴唇会落在怎样的柔软上,湿润的,有点凉的,卡卡西微启的唇瓣,还有那里面将会与自己纠缠在一起的炽热,交融在一起的水液。

 

“可以了,带土。”

 

想象中的美好没有到来,带土睁开眼睛的时候自己已经与他的队长离开了一段距离,卡卡西不带感情的灰眸冷淡的看着他,让带土的心一下子沉到了寒冷的黑洞深处。

 

“到此为止吧,戏演够了。”

 

“我………没有在演……”带土按着自己发疼的胸口,如果是演戏,这种痛苦是怎么回事。

 

“那你觉得,你喜欢我吗?”卡卡西叹了口气“冷静点带土,我不喜欢你,你对我也并不是喜欢的感情,你只不过沉浸在自己认为的[喜欢]这种感情里自我陶醉罢了,别自欺欺人,你自己也说了这只是一个[获得男友力经验]的任务不是吗。”

 

是的,他不喜欢卡卡西,卡卡西也不喜欢他,就在今天白天的时候他们还因为一些小事几乎要打起来,现在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在开始的时候带土对自己施了一个魔法。

 

我爱卡卡西,的自我暗示。

 

可是,好不甘心啊。

 

“或许是自欺欺人,像梦幻的泡影一般一戳就破,明天的你又会变成那个讨厌的卡卡西了,但又有什么关系呢。”

 

不甘心,好不容易感觉到被爱着,爱着别人,能和喜欢的人一起,一下子又变成孤零零一个人了。

 

“这一刻我确实感觉到了幸福,这就够了不是吗?”带土咧嘴笑了,眼睛眯着,嘴角上扬,可是眉头却怎么也没办法舒展开来,什么东西,温热的,从眼角滑了下来,这么冷,这屈辱的温度从脸颊滑下来显得好烫。

 

“唉?为什么?为什么我在哭?好奇怪啊,哈哈哈,一定是眼里进了沙子了。”带土用袖子擦了擦眼角“真是的,没想到这种天气也会有这么多沙子啊。”

 

“卡卡西”眼泪一旦开始往下掉就止不住了,带土好恨自己为什么总这样“好想喜欢,好想喜欢卡卡西啊,呐,我可以喜欢卡卡西吗?”

 

“清醒点吧,这只是个任务,睡个觉醒来世界就变回原样了。”他不是第一次看到带土在他面前哭,这么揪心,让人呼吸困难,以前有过吗?

 

“嗯,对,明天醒来一定会觉得自己蠢死了吧。”带土擦了擦眼睛,转身像逃跑一样离开了,飞快的跑回家,从窗户直接跳进房间,把自己裹进被子里。

 

啊啊,什么相互喜欢,十指紧扣,果然都是虚假啊。

 

 

 

 

 

 

 

 

 

醒来的时候窗外的雪已经停了,积了半个手掌那么深,窗外阳光普照,温度却比昨晚更冷了。带土红肿着眼睛从被子里爬起来,昨晚与卡卡西十指相扣的那只手好像还在抖。

 

揉了揉太阳穴,带土回忆了一下昨晚干了些什么,瞬间清醒了。

 

完蛋了。

 

那是谁不好,是谁不好,那可是卡卡西啊!他怎么能,怎么会对他说那种话?带土吓得浑身打了个激灵,披了个袍子就往外跑,他几乎能想象会发生什么事,妈的昨晚他中幻术了还是中幻术了还是中幻术了?

 

“对啊,带土那家伙还对我说什么[像梦幻泡影一般一戳就破],文艺得不得了啊。”卡卡西对着水门老师和琳一本正经的说道“他还想吻我,你们能想象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卡卡西你这个垃圾给我住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本人来了。”卡卡西一边摊手一边摇头,从怀里抽出一个水晶苦无“他还买了这个送给我,三万两,难以想象的大方。”

 

“卡卡西你个垃圾快还给我!”带土冲过去要抢那个水晶苦无“那是我掏钱买的!”

 

“谁要还啊,这是你送给我的别不认账啊。”卡卡西扯了扯下眼睑对他吐个舌头“送的时候明明还挺开心的嘛。”

 

“妈的我到底哪个眼睛瞎了才会觉得我喜欢你啊。”带土咬着牙恨恨的说“我讨厌你,果然最讨厌你了!混账卡卡西!”

 

“看来卡卡西的任务完成得很不错啊。”四代目微笑着说“那么卡卡西班也该去做别的任务了吧?”

 

“我们走!”带土拉着琳快步走到了队伍前面不想再见到卡卡西这个家伙。

 

卡卡西看着对着琳笑,羞红了一张脸的带土,移开了视线,脑海里回放着带土擦着眼泪的表情。

 

——好想喜欢,好想喜欢卡卡西啊,呐,我可以喜欢卡卡西吗?

 

他苦笑着,把带土送他的水晶苦无放在唇边轻触了一下,真可惜啊,那个吻明明差一点就能落下来的。

 

我也可以,喜欢带土吗?可是不行啊。卡卡西喜欢带土是不行的。

 

他把苦无小心翼翼的包好放进忍具包里,仿佛那是什么比自己的一切都要贵重的东西一般。

 

——我讨厌你,果然最讨厌你了!混账卡卡西!

 

嗯,是的,那就足够了。

 

 

 

 

 

 

 

fin


评论(46)

热度(73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