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木叶卖彩票的那些日子

不要给我点热度,不要求补档,文包在置顶,再问拉黑

【带卡/卡卡西生贺】天黑,请闭眼

*卡卡西2017生日快乐

*规则参考最简单的杀人游戏“天黑请闭眼”,如有不太清楚可以百度,可能有一些BUG请无视掉(……)
*……就改了两个字lof就把我整个吞了……………………多大仇………………


 

——是夜,风声鹤唳,竹林幽影如鬼魅起舞,凄凉的烛光一明一灭似乎在预兆着惨剧的发生,十位男男女女聚集到了此处,他们各有所图,心怀鬼胎……

 

 

 

 

鹿丸半打着哈欠读完了开场白,对围成一个圈坐下的众人抬了抬双手:“各位,你们可以开始了。”

 

“我说鹿丸,好歹今天也是六代目火影的生日,你这法官也得认真点。”阿斯玛无奈的劝导自己的徒弟。

 

“好好好。”上忍掏了掏耳朵。今天是六代目火影的生日,白天吃吃喝喝庆祝活动好几波,一些喝酒喝疯的诸如牙和自来也之流已经提前退场,到了晚上六代目家里就只留下了11个人,此时带土突然提议玩一局天黑请闭眼,派对主角卡卡西表示同意,大家就围着餐桌坐下来。在群众的强烈要求下场内智商最高的鹿丸被丢去当了法官,剩下的人各怀心思,挑了桌子上的角色牌,也都很有职业素养的在翻开牌面的一刻,保持了扑克脸。

 

卡卡西伸了个懒腰,鸣人挺起腰杆坐好,小樱笑眯眯的看看这个看看那个,阿斯玛顺了个酒杯喝了两口,带土托着腮帮子若有所思的盯着生日主角看,伊鲁卡心情很好的哼着曲子,红红把手里的牌来回翻了好几次,琳抱着卡卡西家的兔子玩偶揉来揉去,井野拿出化妆镜和口红补了一下,佐助拿起游戏说明书翻看起来。

 

鹿丸拍了拍手,对着十双看着他的眼睛,大声宣布。

 

“天黑,请闭眼————”

 

 

 

 

 

 

 

 

 

 

 

 

 

 

【第一回合】

 

 

 

 

参加者:

1.卡卡西

2.鸣人

3.小樱

4.阿斯玛

5.带土

6.伊鲁卡

7.红

8.琳

9.井野

10.佐助

 

 

“杀手请睁眼——”

黑暗之中,两位黑衣人相互确认了对方的存在,点了点头。

“杀手,请杀人——”

空气凝重了一瞬间,鹿丸对着两位杀手点点头,表示自己已经确认了目标。

“杀手请闭眼——”

 

“警察请睁眼——”

两位警察看了看对方,心领神会。

“警察请验人——”

两人犹豫了一下,指向了同一个目标。

“警察请看我的手势——”鹿丸对着两位警察做了个手势,两位警察心里有了数,闭上了眼睛。

 

 

 

“天亮了。”鹿丸说,所有人心跳加速的睁开了眼睛望着法官,等着法官说出受害者的名字。

 

鹿丸清了清嗓子说道:“天亮了,木叶河边飘来一具男尸——忍者学校的学生们觉得他长得有点脸熟————伊鲁卡老师,请发表遗言吧。”

 

大家表情各异,作为被首杀的伊鲁卡倒一脸松了一口气的样子。

 

“遗言,说什么好?”伊鲁卡不好意思的想了一会:“这个游戏我不太会玩,第一局退出也算好事,大家努力找出真凶吧,想不到有哪一位可以怀疑的。”

 

鹿丸指示此时作为死者身边第一顺位的红可以开口说话了,女老师想也没想,开口就说:“我觉得杀手肯定是带土。”

 

“卧……”带土吐槽了半句,被坐在旁边的阿斯玛捂住了带土对他死命做嘘声的手势,带土撇嘴翻个白眼,抱着手臂听红做解释。

 

“理由很简单。”女老师温柔而十分具有说服力的语调吸引着大家的八卦之心:“前几天鸣人去漩涡一族的土地上祭拜,理论上需要有两位亲密的长辈做指引,鸣人想也没想选了六代目和伊鲁卡,祭拜的那天两位白色同款礼服一穿,一眼看上去天作之合羡煞人也,作为六代目大人的竹马兼粉丝,带土上忍内心妒忌发狂理所当然,想要报仇就等现在了。”

 

“我呸……”带土抽着嘴角准备反驳,又被阿斯玛捂住了嘴巴。

 

“我同意!”琳举起了手大声说:“那天啊,带土就在我边上,捏拳头指甲都扎破手心了,我给他揉了好一会呢!呐带土吃醋你就说呀,卡卡西肯定会好好安慰你的啦!”

 

“唔唔唔——”带土挣扎着,被阿斯玛两只手封住了嘴巴。

 

“祭拜那天可有意思了”井野转着手里的口红:“我还记得啊,伊鲁卡老师和六代目大人往台上那么一站,台下女女忍者都高潮了大吼结婚结婚,六代目大人还开玩笑说过段时间给你们发喜帖,也不知道哪儿惹到带土了大家还高兴着呢他脸色难看牵着琳前辈的手跑得飞快离场了,如果不是吃飞醋能那样?这下好了,报仇了吧?”

 

“哼,我对卡卡西和那个谁恩恩怨怨不敢兴趣。”佐助简单的结束他的推论:“那个谁,长着一张大坏人的脸,要怪就怪自己吧。”

 

在场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男主角卡卡西身上,等他对这段八点档三角剧情做点澄清,卡卡西若有所思的每个人目光对视了一遍,沉默了半晌,清了清嗓子:

 

“Pass,下一位。”

 

“我觉得带土大哥肯定不是杀手!!!”鸣人一拍桌子就站起来了:“带土大哥这样的老实人怎么会对伊鲁卡老师下手呢!”鸣人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带土大哥这么淳朴,如果他要演戏肯定蹩脚得一看就能看出来,你们看看他现在——”鸣人指了指被阿斯玛捂嘴挣扎惨兮兮的带土“哪像个杀手!哪像个会演戏的!带土大哥肯定不是杀手,你们票他我绝对不会跟票的!”

 

在旁边的带土死命点头,激动的眼泪快要溢出眼眶,恨不得立刻就和鸣人抱作一团,此时无声胜有声,一种惺惺相惜的感情在空气中弥漫。

 

卡卡西默默的翻了个白眼。

 

“鸣人,你话很多哦——”小樱机灵的笑了:“是不是有身份——?”

 

“小樱说得对。”阿斯玛立刻跟上话茬:“大家一致认为带土是杀手,你却挺身而出为他洗白,你们一个阵营的吧?各位,我建议先票鸣人,看看下一轮死的是谁,如果蹊跷我们就下一回合再票带土,你们看怎么样?”

 

众人纷纷点头表示有道理。

 

此时终于轮到带土发言,憋了几万年的他恨不得骂个十分钟,但他还是冷静下来决定一件件事慢慢说。

 

“首先澄清一下我和这位六代目大人的关系。”带土手掌指向卡卡西的方向:“我和他只是普通同学普通上司下属,他是弯的还是直的,要不要穿个白礼服和谁结婚与我没有任何逻辑上的冲突,就算他要给我发喜帖,我也会笑而接受,红包还会往大的封,你们不要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那天我拉着琳的手先走是觉得现场太无聊不如我和琳找个地方坐会儿,这有什么不可以?你们在座这么多人哪个不比我对六代目真爱?凭什么怀疑我?你们也不要冤枉鸣人,他只是看不过去说句公道话,这世道连句公道话都不能说了是不是?总之一句话,我不是杀手,信不信你们随便!”

 

大家的眼睛一会在带土身上转,一会在伊鲁卡身上转,一会在卡卡西身上转,带土抱着手臂坐下气得脑袋上都冒蒸汽了,伊鲁卡尴尬的笑了半天,六代目大人捧着脑袋眨着眼睛一会看看这个一会看看那个注意到大家怪异的目光立刻像个乖宝宝一样坐好,一把年纪了装可爱竟然还真有那么点可爱的意思。

 

“咳咳。”鹿丸清清嗓子,那么大家现在来指认,觉得谁是凶手?

 

每一个人都伸出了手指,相互一看,发现很有意思。

 

本来以为一边倒,最终指认带土的竟然只有红和佐助两个人,票数最多的是鸣人有四票,分别是阿斯玛、小樱、井野和琳投出来的,指认阿斯玛的是鸣人,而带土和卡卡西,一致的指认了红。

 

“这一局水很深啊。”阿斯玛看着结果摇了摇头:“大家心里都在想什么?”

 

“啊啊啊我不是杀手!”鸣人站起来抓狂:“你们也太奇怪了吧!”

 

“好了,鸣人出局了,禁言禁言!”鹿丸拍手“游戏继续——————”

 

“天黑,请闭眼————”

 

 

 

 

 

 

 

【第二回合】

 



 

参加者:

1、卡卡西

2、小樱

3、阿斯玛

4、带土

5、红

6、琳

7、井野

8、佐助

 

 

“杀手请睁眼——”

“杀手,请杀人——”

 

 

“警察请睁眼——”

“警察请验人——”

“警察请看我的手势——”

 

 

“天亮了————”大家睁开了眼睛,鹿丸打了个哈欠:“木叶公园里躺倒了一具女尸,医疗班的人表示遗憾……琳女士,请发表遗言。”

 

“哪个混账干的!就说了我不是杀手吧!”带土气愤的来了一句,说完自觉闭嘴。

 

“带土你别生气啦,安心安心。”琳隔空给对面的带土安慰。“上一局我投的是鸣人,鸣人被票杀了,杀手肯定不是因为我投的票威胁到了他才对我下手的,就是有别的理由,大家可以往别的理由上想。”说完她瞥了瞥卡卡西:“别的理由,嗯呢。”

 

“到这里我又要说一个八卦了。”井野清清嗓子仿佛自己参加的不是杀人游戏而是八卦座谈会:“各位都知道,带土这人性格特差,对琳前辈倒是温柔得无以复加,他肯定不会杀琳前辈。其实那天祭拜典礼上六代目大人的行为也很古怪,前半段还好,自从带土和琳前辈两人手牵手退场他看着就特别没有精神,敬酒的时候还撒到桌子上了,能不能理解成六代目大人对此事耿耿于怀呢?如果这个理由第二回合杀琳前辈也无不可呀。”

 

佐助摇了摇头:“不管杀手是谁,杀女人,这家伙不怎么像样。”

 

“刚刚那回合pass了,现在我有话要说。”卡卡西举起了手:“嗯,怎么说呢,我也要澄清一下我和带土之间的关系,作为多年好友,我对他的工作生活较为关心。那天带土和琳事先离场我是表示欣慰和祝福的,如果带土这段时间给我发喜帖,我肯定会笑而接受。至于那天在会场上精神不佳纯属身体状态不好,请大家不要误会。回到游戏本身,警察到现在也验过两轮人了,我希望本回合警察能起带头作用指明方向,至少给曾经验过的人一个清白。”

 

“谁要给你发喜帖啊。”带土鼻子里哼着气小声抱怨着。

 

“作为忍者学校逻辑学拿三个S的人我有话要说!”小樱坐正了身子:“大家不能被场外的信息迷惑,请集中到本场游戏来。首先我认为,杀手肯定不是卡卡西老师和带土。前两轮被杀的人都和他们有密切关系,直接把杀人的矛头指向这两人,真正的杀手会这么蠢吗?如果我是杀手,默不作声的转移视线,杀关键角色是最好的方法。其次,大家还记得上一轮第一个提出带土是凶手的是谁吗?没错就是红老师!你们在上一轮指认的结果已经记在我的脑子里,全场其他人的指认都有他们的理由,只有卡卡西老师和带土却同时指认了红老师,这是为什么呢?卡卡西老师在这一轮也没有对他指认红老师做任何说明应该是有所顾忌吧,我猜测卡卡西老师是我们需要保护的人,真正的杀手是红老师!”

 

小樱气喘吁吁的说完了一大堆话,她身后的井野忍不住拍起手来。

 

“带土和卡卡西一起指认了红……”阿斯玛玩味的摸着下巴:“你们俩,该不会是同一阵营,一同躺枪吧?”

 

“我要给卡卡西澄清一下,他绝对不可能杀琳。”带土瞥了六代目一眼:“他刚刚那段发言我非常赞同。我和卡卡西作为同窗好友,关系之清白人所共知,不是你们这些人想象里你吃我醋我吃你醋的情爱氛围,我用我的良心我的诚信我的节操给他做保证,如果连都他吃醋杀人,我就醋缸里浸泡两月重新认识醋味怎么闻。”

 

红叹了口气:“不知道带土和卡卡西为什么同时指认我……我是平民。看小樱带票这一回合恐怕是凶多吉少了吧,唉。不知道杀手什么用意。我想卡卡西和带土同时指认我肯定是因为想让我闭嘴吧?你们就别相互发喜帖了,带土天天来找我研究卡卡西写轮眼的查克拉释出过度问题,卡卡西也一天到晚跑去找静音问带土的伤要怎么治疗,关心到这个程度倒不如直接告诉对方,藏着掖着净会吃醋发脾气,这可不是正常的相处方式哦?”

 

“哇哦”井野吃惊的问:“红老师,你知道些什么呀?好像懂很多?”

 

“我身上的伤又不碍事,没必要耿耿于怀吧?”带土抱着臂小声说。

 

“查克拉溢出也不是大不了的事情吧。”六代目大人以同样大小的音量回了句,两人都没有相互看对方。

 

“可以了。”鹿丸拍了拍手:“所有还活着的人,请开始指认。”

 

大家相互看了看,所有人都指认了红。

 

“这一波带票干得好。”带土对着小樱啪了个响指表扬:“下一个回合我们平民就能胜利了吧?”

 

“本轮红老师出局,我宣布,游戏继续!”鹿丸拍拍手。

 

“还有一个杀手啊,大家努力啊!”小樱握紧了拳头。

 

“天黑,请闭眼——————”

 

 

 

 

 

 

 

 

 

 

 

 

 

 

 

 

 

【第三回合】


 

 

参加者:

1、卡卡西

2、小樱

3、井野

4、阿斯玛

5、带土

6、佐助

 

 

“杀手请睁眼——”

“杀手,请杀人——”

 

 

“警察请睁眼——”

“警察请验人——”

“警察请看我的手势——”

 

 

“天亮了。”鹿丸怜悯的看着还在场上的这五个人闪闪发光的眼睛:“小樱,你死了,没有遗言。”

 

“刚刚还猜小樱会不会是警察,在卡卡西老师的授意下跳警带票。”井野摇了摇头:“看来我的猜想没错,现在留下来的五个人里还有一个杀手一个警察,该怎么办呢?如果警察验到杀手带票,就能赢了。”

 

“游戏快结束了,我作为警察在最后赌一把。”卡卡西打断了顺序发言:“大家听我说。”

 

在场上的目光注视下,六代目大人用平日下达工作的温和语气解释道:“如大家猜想的那样,我和小樱确实是警察,我们验了三个人,佐助,红,井野,其中红被验出是杀手,我授意小樱带票票出了红,另外两人是平民,虽然有两回合都没有验对人,值得庆幸的是游戏到了此刻,排除掉了两个嫌疑。”

 

“那么,带土、阿斯玛,你们俩谁是真正的杀手?”

 

“二分之一的机会吗?”佐助冷笑道:“真是一场豪赌啊。”

 

“这是个好问题。”带土双手交握立在桌子上眯起眼睛盯着六代目大人:“卡卡西,你怎么判断? 你选择相信谁?”

 

“喂喂,稍微用脑子想一想就知道,第一轮和第二轮被杀的死者都与我无关,和带土有关,杀人动机这么明显,还需要猜?”阿斯玛摇了摇头。

 

“是啊是啊,动机这么明显。”带土的目光始终集中在六代目身上:“要不要相信我?卡卡西?”

 

“你倒是也为自己辩护个两句啊。”卡卡西无奈的说。

 

“如果我是真正的杀手,你们这一局没有把我票出去,到了下一局开头,已经跳警的卡卡西肯定会被杀死对吧?”带土摸着下巴思考道:“这样吧,我们打个赌。”

 

“如果你活不到下一局,我就跟你一起去死?”

 

话音刚落全场都沉默了,带土的表情无比严肃,仿佛桌子上真有一把大刀他随时准备自裁。

 

“等等,我怎么觉得被喂了一口狗粮啊!”井野站起来拍桌子:“就玩个天黑请闭眼需要这么严肃吗?而且也从来没有杀手警察殉情的规则吧!!”

 

“哼哼。”六代目笑了两声:“挺有觉悟的。”

 

“一向很有觉悟,你早就应该知道的。”带土回了一个意味不明的笑容。

 

“你对我真执着。”卡卡西说。

 

“那当然,如果有人想杀你,先从我的尸体上跨过。”

 

“要你是杀手呢?”

 

“我自杀,用血肉给你铺路。”

 

“带土,你这个撩法很容易引火烧身啊。”

 

“要看六代目大人愿不愿意被我撩了。”

 

“要撩到了呢?”

 

“烧身也烧得快活,对吧六代目大人?”带土对着六代目大人无辜的眨着他黝黑润圆的大眼睛。

 

“烧得痛了可别嗷嗷叫哦。”卡卡西对着带土温柔而俏皮地笑了。

 

“你俩别相互放电了,还嫌雷系忍术不够高级?卡卡西做好决定没有?”佐助说:“我们现在应该票阿斯玛,还是带土?”

 

“这已经是决胜局了。”井野分析说:“阿斯玛老师或者带土是杀手而我们又票对了,游戏结束,平民胜利。如果我们票错了,下一回合作为警察的卡卡西老师会被杀,杀手方胜利,也就是说无论我们做了哪一个选择,游戏都将会在这个回合结束。”

 

“赶紧结束吧。”佐助说。

 

“我选择……票他。”卡卡西指着一个人说:“带土说了要和我殉情,总不能让他先被票死吧?”

 

“你们俩关系真的清白?”被指着的阿斯玛无奈的说:“你俩都能清白,我和红也很清白了。”

 

“我跟票。”佐助指着阿斯玛。

 

“我也跟票。”井野指向了阿斯玛。

 

大部分游戏玩家都做出了选择,没人留意到的是,刚刚一直处于半沉睡状态的法官的鹿丸不知为何此时却兴奋无比,

 

“宣布结果吧。”佐助问鹿丸:“游戏该结束了,直接告诉我们有没有票对人,杀手胜利还是平民胜利?”

 

“我宣布。”鹿丸清了清嗓子,在大家好奇的眼光中宣布了没人猜到的答案。

 

 

 

“游戏继续。”

 

“天黑,请闭眼——————”

 

 

 

 

 

 

 

【第四回合】

 

 

 

参加者:

1、卡卡西

2、井野

3、带土

4、佐助

 

 

“杀手请睁眼——”

“杀手,请杀人——”

 

“警察……算了,该验的都验了,就这样吧。”

 

 

不,这游戏一定哪里不对。井野捂住眼睛心里感到疑惑,游戏继续的话就是说场上还有一个杀手以及至少一个警察,刚刚卡卡西跳警了游戏却继续,这说明剩下的四人里,要么卡卡西假跳警他是平民被杀也没关系,要么场上除了卡卡西,还有另一个警察!到底真正的真相是……

 

“天亮了。”鹿丸难得正经的说:“井野你死了,剩下的三人PK吧。”

 

“死的竟然不是卡卡西?”佐助感到奇怪:“哦,我懂了。”

 

“你俩藏得可够深的啊。”佐助撇撇嘴:“演,继续演,谁演的比较精彩我投谁的票。”

 

“没能殉情,真是可惜啊。”带土表示遗憾:“多希望睁开眼,你的尸体躺在我身旁,我抱着你的身体和你一起在火中化为灰烬。”

 

“演技精湛得我都快要义无反顾的跟你殉情去了,下次撩再我,请先给几颗速效救心丸速效。”卡卡西真诚的说:“否则演技戳破的时候心理落差太大,承受不了。”

 

“哪里,和六代目大人比起来还是差了一截,没有干柴,我这把烈火的独角戏如何能演起来?”带土客气的拱手相让:“来吧,开始你的表演?”

 

“不客气,您先来。”卡卡西礼貌的说:“您技压群雄,我甘拜下风。”

 

“好,那我也就不谦虚了”带土问:“知道为什么这么多局我都没下手料理你么?”

 

“因为爱?”卡卡西问。

 

“因为想看你演戏。”带土抱臂说。

 

“那你知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多局我也没下手料理你?”卡卡西问。

 

“因为想看我演戏?”带土皱眉。

 

“因为爱。”六代目大人脸不红心不跳的说。

 

你们也考虑考虑群众的心情啊,在坐的所有人都要发疯了,又不能插话吐槽,小樱干脆去厨房切了个西瓜,给边上的每个人都发了一片,还很温柔体贴的给还在场上受煎熬的佐助也递去了一片。

 

“说了半天你俩到底谁是杀手?”佐助一边吃瓜一边问。

 

“当然是卡卡西。”带土指着卡卡西:“我是警察。”

 

“真不巧。”卡卡西说:“我的意见与他相反。”

 

佐助去找小樱要了第二片西瓜。

 

“现在会说爱了,前几天和伊鲁卡结婚的时候怎么不说呢?”带土好奇的问:“过段时间给你们发喜帖,说得好,我现在就想要这张喜帖,六代目大人立刻给我写一张?。”

 

吃瓜群众一脸看戏的盯着尴尬到说不出话的伊鲁卡,虽然他自己也搞不清楚不就礼服参加了个仪式么怎么在带土嘴里就变成他和卡卡西结婚了。

 

“不是没说发的是和谁的结婚喜帖嘛……”卡卡西小声抱怨了一句,很快回到了游戏场上。

 

“这就是你第一局下手杀伊鲁卡的理由?”六代目大人无奈耸肩:“有意见找我谈,何必拿别人出气呢?”

 

“你好意思说我下手杀伊鲁卡,琳又是怎么回事?琳和你无冤无仇为什么要杀她?不就暗地里怪我牵了别人的手,你敢直接冲着我来吗?”带土冷不防抛出去一句。

 

“我打断一下。”佐助问鹿丸:“他们真的不都是杀手吗?能一起票出去吗?”

 

“不好意思,其中确实有一个是警察。”鹿丸遗憾的说。

 

“白色礼服穿了那么久,回家里也穿着,穿给谁看?”看卡卡西不回答带土继续不咸不淡的问了:“要结婚出门往右走,教堂晚上也开,木叶民政处是你的下属机构,要签结婚证他们随时为你服务。”

 

“这就是带土你不体贴了,那天你拉着琳的手一走就是一个下午加大半个晚上,我认识你们俩这么多年,有好事也得先让我知道啊,那晚我就急急忙忙去找你们了,衣服自然也没换。你们现在有好事可以告诉我了吗?”卡卡西客气的问。

 

“敢问六代目火影大人平日坐在醋缸里办公?”带土问。

 

“倒是没有,可能身边那位天天在一起的酸味太重,沾染了一些吧。”卡卡西耐心的解释道。

 

“你可别冤枉人啊,我刚说要和你殉情,可是发自肺腑真诚得无以复加,哪有一点酸味?酸气冲天的人有我这么大公无私吗?”带土的气话里带着几分认真:“我那时候想的就是你出局了我也不要玩这个游戏了,妈的,我可真喜欢你。”

 

突然蹦出来的一句直球告白大家都没眼看了,纷纷捂脸或双手合十,向各路神仙祷告,祈求两位赶紧放他们这些狗回家。

 

“你都能说出跟我殉情这种话,能不能好好谈谈?”卡卡西叹了口气:“说真的,如果这不是游戏,我也愿意为你殉情,你信吗?”

 

“……”带土想了一会:“信。”

 

“信还吃醋?”

 

“信归信,其他归其他。”

 

围观群众已经瞎得坐不住了,在伊鲁卡和琳的带领下纷纷退场,只留下了痛苦无比的鹿丸和佐助,两个眼睛布满血丝瞪得老大,请求两位赶紧解脱他们。

 

“你们闹够了没有,闹够了我随便票一个结束了。”佐助痛苦的说。

 

“我是杀手。”卡卡西说:“票我吧,佐助。”

 

“好。”佐助指着卡卡西:“我就票——”

 

“等等!!”带土挡在了卡卡西面前:“我才是杀手,佐助你小子赶紧票我!”

 

“你俩行不行了。”佐助揉了揉太阳穴:“先一起跳警,再一起跳杀,很好玩吗?”

 

“好,你要证据我就说了。”带土分析道:“如果杀手是他,第一轮死的会是伊鲁卡吗?杀伊鲁卡的当然是我,第一轮你们都怀疑我是杀手,为了洗清嫌疑,只能杀了琳,多成功啊,后面连续几个回合没人怀疑我了。”

 

“不,杀手是我,那是因为……”卡卡西话刚说到一半继续被带土打断。

 

“你给我闭嘴。”带土瞪了身后的人一眼:“佐助你想想,卡卡西有什么理由杀伊鲁卡,除非卡卡西被恋爱冲昏了头脑什么都不顾了,为了结束冷战只想告诉对象【你看我爱你爱得这么不要脸了直接拿绯闻对象祭天,赶紧原谅我好不好】,卡卡西是这种人吗?你信吗?反正我不信。”

 

“是吧,卡卡西?”带土拍了拍卡卡西的肩膀:“你觉得我是不是说得很有道理?”

 

“有道理。”六代目大人点了点头:“不反驳。”

 

“烦死了,既然你们的意见终于达成一致,我就票带土吧。”佐助对着鹿丸挥挥手:“法官,游戏能结束吗?”

 

“游戏结束了。”

 

鹿丸打了个哈欠。

 

“警察被票死,杀手方胜利。”

 

 



 

 

 

 

 

我再也不要玩这个愚蠢的游戏了——佐助认真的想。

 

 



 

 

 

 

 

【终局】

 

【杀手】:卡卡西、阿斯玛

【警察】:带土、鸣人

【平民】:小樱、井野、伊鲁卡、红、琳、佐助

 

【警察第一轮验人】卡卡西

【警察第二轮验人】小樱

【警察第三轮验人】阿斯玛

【警察第四轮验人】无

 

小樱:“我的天呐,警察第一局验的就是卡卡西老师?”

鸣人:“是的说。”

井野:“验对了都不带票?”

鸣人:“带土大哥不让带票嘛!”

阿斯玛:“第一局之后,我和卡卡西就猜到警察是带土和鸣人,每次想杀带土卡卡西都指别人。”

红:“可以说是真爱了。”

小樱:“卡卡西老师第三局跳警的时候说我和他都是警察真把我吓到了,原来他的战略是杀了我封口然后假跳警。”

红:“杀手肆无忌惮的在警察面前跳警,仗着带土不会票他才这么干?”

阿斯玛:“第三局验了我,知道场上有两个杀手,作为警察没人会冒风险跳警的。”

小樱:“卡卡西老师早知道他是警察,还说什么风险不风险的?”

井野:“我已经不明白带土那出殉情戏是游戏需要还是纯发狗粮了……”

小樱:“卡卡西老师也相当入戏,回想起来真让人想吐槽。”

井野:“绝对是狗粮吧!”

小樱:“在未婚少女面前发狗粮,这是何等的罪孽深重啊……对吧佐助君……佐助君呢?”

琳:“佐助说他要一个人静静,先走了……”

小樱:“佐助君,好可怜……”

伊鲁卡:“话说回来那两人去哪了?”

琳:“刚看到带土把卡卡西拉进神威里了,说要聊聊。”

阿斯玛:“聊聊…呵呵”(吐烟)

鹿丸:“我觉得我们可以开始打赌了,我赌他俩进去一小时出来。”

群众:

“那我赌三小时?”

“半小时。”

“半小时?也太不行了,带土没那么糟吧”

“那两小时好了”

“两小时零四十五分钟!”

……

 

 

 

 

 

fin

 


评论(69)

热度(56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