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木叶卖彩票的那些日子

不要给我点热度,不要求补档,文包在置顶,再问拉黑

关于带卡带娃的零碎脑洞

随便凑个数更新圣诞节打卡

0.由于有个叫田里稻草人的爹和一个叫扇子绳的爸,孩子为了符合岸本画风,取名叫扇子风车。

1.神烦的老爸

风车还不会说话的时候,爸爸一天到晚都想逗崽崽笑,每次爸爸搞怪表情想逗娃笑他都哭,带土忍无可忍戴了个阿飞面具打算吓哭崽崽,结果他笑了。
后来带土爱上了吓哭娃再逗笑娃,直到他三岁,还坚持不懈的各种吓他。
神烦。



2.火影的教育1

卡卡西上班的时候拼死拼活,一下班就跟尸体一样懒成精了,孩子都是带土喂大的,后来有段时间带土准备出差了,卡卡西突然勤奋了起来各种教孩子,体术忍术幻术什么术一个不落下,带土还以为卡卡西觉悟了,流下了感动的泪水,直到他出差回来……
看到五岁的娃正在用水系忍术洗碗,风系忍术扫地。
而他爹正跟一个尸体一样躺在床上看小黄书。

3.火影的教育2

卡:风车,你知道嗎,火影是村子的靈魂,你爸從小就立志要當火影,而你爹我現在是村子的六代目,你有著我們的血統,要有成為火影的覺悟。

风车:(热血沸腾的点头)爹,我一定会努力不让你们失望,成为一个优秀的火影的!我该怎么做?

卡:涮个盘子吧。

风车:好!

卡:把晚饭做了,再给我倒杯水啊

风车:好!

卡:你一定能成为一位优秀的火影的。

风车:我会努力的!!



4.火影的教育3

带土:风车,爸爸看不过眼了实在,你跟爸走吧,你爹简直不是人。

风车:为什么?爹对我这么好!不要跟爸爸走,我要和爹在一起!

带土:?????

卡:风车啊,给爹捶捶背。

风车:来了!

卡:不错,是块当火影的料。

风车:(开心得一直傻笑)

土:………………



4.火影的教育4

带土:我要和你商量一下,孩子怎么能这么带?

卡卡西:问你一个事啊。

带土:嗯?

卡卡西:你知道培养出当代新三忍的那位传说中教育界王者的金牌教师叫什么名字吗?

带土:……………………………………




5.不信任

风车曾经一直认为爸爸是一位人格高尚的忍者。

直到有一次和爸爸去排队买一人限购一盒的糯米丸子,他亲眼见到爸爸先买了一盒,然后戴上面具a又买了一盒,换成面具b又买了一盒,换成面具c又买了一盒,换成面具d又买了一盒,换成面具e又……

从此再也不相信爸爸了。



6.家长会

风车在忍者学校成绩浮动很大,从全级第一到全级最后都获得过成就。

有一次实在是考得太烂了,不好意思叫爹来参加家长会,于是动了小脑筋发了一个公告说我重金请一个大人带我爹开家长会。

来了一个叫斯坎儿的记者。

这个斯坎儿实在太好用了,每次风车考得烂都联系这个代打的,直到他忍者学校毕业某天回家不小心撞见了爹的化妆现场……………………



7.学哪个绝招

在带土和卡卡西争论风车跟谁学比较好时,他们发现风车学会了影分身术,那样可以一人包揽全家所有家务

后来他们把娃送去了给鸣人当徒弟。



8.徒弟与师父

风车(崇拜的眼神望着鸣人):七代目,爹爹说您从小立志成为火影,并且接受了系统的训练才能有今日的成就!

鸣人(摸头笑):也没有那么厉害啦

风车:我好奇一件事

风车:(严肃,认真)您到底刷了多少只碗才有今日的成就?

鸣人:????????

评论(15)

热度(3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