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木叶卖彩票的那些日子

不要给我点热度,不要求补档,文包在置顶,再问拉黑

各位太太加油!期待(づ ●─● )づ

浸染之白:

刊名:浸染之白(染められる白)

配对:带卡/OBKK

主题:色系の15题


文手:

一个好人 @我想做个好人  且人圭 @且人圭  羊皮册子 @羊皮册子  

电疗 @我心有白鹿  种田君 @我在木叶种田的那些日子 

S.A. @S.A.   J.O. @J.O.

茨莼 @阿蠢纯不当司机很多年 爱的使者 @让世界充满爱 

Vinda @Vinda 温杪 @温杪 


画手:

Bom @BOM  ICE-丨 @ICE-丨  夏八偷 @夏八偷 

伍幺柒 @伍幺柒  漠視_MOSEY @漠視_MOSEY  隐し@隐し

银牙 @银牙 无九 @无九  H @HolleSherlock  爆脖筋 @爆脖筋 


语言:简体中文

发售日期:2016.10.2

首发:魔都102火影only弎-羁绊


感谢接受邀稿的太太们,这本合志的企划就正式开启了,有任何进度都会在这里汇报的XD

评论(3)

热度(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