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木叶卖彩票的那些日子

不要给我点热度,不要求补档,文包在置顶,再问拉黑

明天的火影ONLY……

会有无料放在ICE的摊位上…就是地摊文学(少量)

以及亲热裁决的明信片(少量)

你们一定要来拿啊!!!!!!!!!!!!

如果这都特么发不完我肯定会对人生失去信心……

顺说如果不知道ICE是哪一摊也没关系

反正,如果你们要去拿带卡无料,很多很多可以拿的那个摊位就是了……


连续加班N天的我现在才有时间发公告………………

总之请去拿(。

顺说这个小册子是纯手做!

每一本!!!都是!!!!!一本本 !!!亲手!

这个年头还有我这么蛋疼的人吗(……

自己排版自己打印自己装订……so如果你们发现它嘈点很大,千万要冷静,不要吐槽……over


评论(5)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