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木叶卖彩票的那些日子

不要给我点热度,不要求补档,文包在置顶,再问拉黑

我流带卡段子其一

*我流带卡下作段子

某日阳光明媚,蓝蓝的天空白云飘白云下面马儿跑,带卡二人闲来无事坐在一起亲昵。

四处无人,卡卡西倚靠在带土身上肉压肉,土土见今日春光明媚春色无边,压过来的卡卡西又软糯糯的,便偷偷摸摸的伸进他的裤子里摆弄,卡卡西当然超开心的,就跟被撸的绒毛动物一样眯着眼睛嗯嗯嗯恨不得翻肚子了,于是土土遂吐槽:“看到你这样就不想上了。”

卡卡西:“嗯?”

带土(深沉):看看同作者的其他下作脑洞,欲拒还迎,隐忍羞涩,痛苦包容,把不要不要放在嘴边,你就不能学习一下吗?

卡卡西沉默了几秒:“没想到带土有这爱好。”

卡卡西:“我试一试吧。”

卡卡西:“啊,不要,别,这里是外面,我们回屋再,啊,有人看着,啊啊啊,亚达,要去了”(棒读)

带土:“可以揍你吗。”

卡卡西:“那要怎么办。”

带土(开始入戏):“想象一下,你一点也不喜欢我甚至有点怕我,但是我要上你,你对我心有愧疚唯有胆战心惊的欲拒还迎……”

卡卡西:“做不到哦。”

带土:“哈?”

卡卡西:“因为最喜欢带土了嘛。”(冒心心)

带土:“…也是。”

卡卡西:“对吧。”

评论(14)

热度(2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