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木叶卖彩票的那些日子

不要给我点热度,不要求补档,文包在置顶,再问拉黑

我流带卡段子其二

“你今天开始成为中忍,担负起小队长的责任,请务必要努力呢。”资格授予仪式上,身着火影袍的六代目微笑着把资格证和外套发给通过考试的中忍们。

带土坐在观众席上一脸无聊的喝着罐桃子汁,身旁的中忍揶揄地用胳膊攘了攘带土:“听说你和六代目是恋人关系?”

又来了,带土对无穷无尽的八卦早已心累无比:“姑且算是呢。”

“你这小子真是幸运啊。”中忍的臂膀一下子搭下来呛得带土咳嗽了两声:“六代目多好的一个人啊!又帅又温柔又有耐心,聪明体贴善解人意,你小子修了几辈子的福?也太赚了吧!”

“不,我没什么感觉。”带土非常平淡的表示。

你们完全不懂,那家伙在别人面前确实维持着偶像一般的形象,但是实际上麻烦得要死啊!

虽然这么想,可是要是吐槽的话又会被人说“你小子身在福中不知福不要的话把六代目让给我啊”之类的蠢话,带土唯有哈哈几声糊弄过去。

由于最近无穷无尽的工作,他家的六代目大人已经将近一星期没有回过家,不过工作忙那也没办法,他又不能三天两头找借口跑到火影办公室探班,只能抽空闲在公众地方看两眼过过眼瘾,就像现在这样。

做好了卡卡西今天也不会回家的准备,带土随便的在路过的点心店里买了两个糯米团子将就吃了,回家刚坐下一会就听到门把转动的声音,门开了,门后站着看上去相当疲惫的六代目大人。

“回来了?”随意打了招呼带土就干自己的事情去了,卡卡西看着他一句话不说。

“吃饭了吗?”带土又问了句,结果他的六代目大人又没答话。

这着实让他感受到了危机。

“是不是生气了?”带土小心翼翼的问着。

“没有哦。”卡卡西微笑着回答。

糟了,100%是生气了,但是为什么要生气啊!

“我去给你捏个饭团吧。”带土说。

“不用了,我不饿。”六代目大人客气的回答。

他真的生气了,带土想,如果再这样晾着不问清楚的话肯定要吵架的,面对六代目大人糊弄一样的哄是没用的,必须直接把话说清楚才行。

“干嘛生气啊!”带土也要爆发了:“说到底你一星期不回家也打个招呼,该生气的怎么也应该是我才对吧!你把我当成什么了?”

“是啊,该生气的是你才对。”卡卡西淡淡的说:“但是,为什么不生气呢。”

啊啊,又来了。

麻烦的六代目大人。

麻烦死了,一点也不体贴有耐心,温柔聪明善解人意之类的就更别说了,即使在外人面前保持着偶像一般的形象,实际上粘人得不得了,缺爱又敏感,一旦感受不到爱就跟得了抑郁症一样,要是没有我你要怎么办啊。

“生气的哦。”带土老实说:“当然生气,你是我的恋人却一天到晚都不怎么履行恋人的职责。”

带土叹了一口气:“但是,也是没办法的吧。”

把六代目打横抱到床上亲了一下额头:“我也不想看见我的恋人忙完工作后还要烦家里的事情,所以你欠我的,以后有空的时候,一点点补回来吧。”


评论(19)

热度(21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