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木叶卖彩票的那些日子

不要给我点热度,不要求补档,文包在置顶,再问拉黑

三观不正的脑洞 其八(结果还是没能完结……)

有些事情一旦有过一次就很难停下来,比做爱。

万年老好人的带土脑子里的概念从来都是先买票再上船,现在别说结婚了,连关系都没确定就和自己的青梅竹马有了这样不干不净肉体往来(从次数和量来看可以说相当没节操了),他既愧疚又不知道怎么结束这状态。

五枚装的安全套被证明远远不够后带土去买了十枚装的,现在他躺在案山子家的床上,感到身体很虚。连把现在套在上面的那一个摘下来的力气都没有了,带土让案山子枕着他的手臂看着天花板发呆,房间没开灯黑乎乎一片,窗外传来汽车经过的呼呼声,小小的公寓似乎都变得很大了。带土在想案山子这么多年到底是怎么忍耐一个人居住的寂寞的。宇智波家出门上个厕所都能遇到那些骂骂咧咧的亲戚,虽然很烦倒也很热闹。

“也差不多做够了吧。”案山子冷着声说,可因为做太多听起来软软甜甜的:“回去吧,我可不会送你。”

对,现在应该回去了,可是带土却特别想要紧紧粘着案山子(做完爱懒洋洋的舒服得不想动)。而且他觉得把案山子丢在这么冷清的屋子里度过剩下的半个夜晚很残忍,虽然他不是她的男朋友。

软磨硬泡应该能行,带土想,他贴着案山子的后背用鼻子蹭她的颈子,就像个小动物一样:“今晚想留下来。”

“斑叔叔泉奈叔叔能准你夜不归宿?”案山子怀疑的语气问。

“我想想办法,让我住下好不好。”

案山子把身子往被子里一卷冷冰冰的说:“随便你。”

这边算磨好了那边该怎么办。

宇智波家的家规很严,无特殊理由不准外宿,带土觉得自己当了这么多年的乖宝宝,是时候对长辈放肆一下了。

[今晚我在女朋友家留宿,不回家]带土在邮件栏里打上一行字,犹豫了一下又删掉了后面的,只剩下了[今晚我在]。

他和案山子到底算是什么关系。

算了,就算是自己给自己希望吧,就算今天在说谎,明天把谎话变成真的不就好了。于他又把那句话补全了[今晚在女朋友家留宿,不回家。]

总之战战兢兢和青梅竹马第一次过夜了,第二天看她好像也没特别不高兴带土还是比较欣慰的,出门站在玄关的时候带土还忍不住揉了揉案山子洗完吹完看上去软软的头发(她脸红了,可是她明明连女上位的时候都不脸红)。

到底要怎么把心上人变成女朋友,还是个难以解决的谜,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带土跑去咨询了也是从小就认识的阿斯玛(这人看上去经验丰富)

带土:“其实是这样的,我有一个朋友他有恋爱问题……”

阿斯玛:“确定要用这么老套的开场白?”

带土:“…………。”

“我有个恋爱问题……”

反正也瞒不住阿斯玛这样的老油条,带土就把自己的情况七七八八都说了让他支个招,阿斯玛想了一下:“让她意外怀孕。”

带土:“就不该咨询你。”

阿斯玛拍着带土的肩膀说:“我也相信这个世界上有很多好人,但带土啊,像你这么耿直善良的人简直是濒绝种珍惜动物。把你这好人吊着吊着,对方肯定不是什么好女人。”

“不,那家伙是个好女人。”带土斩钉截铁的说。

“你恋爱瞎了眼吧?”

“才不是,那家伙真的是个好女人,你再说我要生气了!”

阿斯玛觉得带土简直无药可救,唯有怜悯的看了他一眼说:“那祝你好运。”

祝好运其实也还是没啥卵用,自从他给老祖宗发短信说要在女朋友家留宿他就再也没机会去女朋友家(斑:不打断你的腿已经很好了)然后在学校吧案山子一直都是不咸不淡的,她还拒绝带土的请求,坚决不给篮球部提供学生会长的女神buff,害他们士气一天比一天低,低到直接区域比赛都打输了(你们是女神的圣斗士吗?)他就跑去找案山子说你也给我们队加油啊,别的社团是你学生会亲儿子,我们篮球部是菜地里捡来的吗?

结果又不知道惹到案山子哪根筋了跟带土发脾气说:“你们的部员还希望我陪睡呢,你也要为他们求情是吗?”

简直不可理喻这是什么破对比,带土当场就怒了说你不来就永远别来。案山子说不来就不来,反正你队员的比赛成绩比不能说出口的秘密炮友要脸上有光得多。

就这么大吵了一架,带土直接把案山子给放置了,他搞不明白不就为篮球队加个油案山子到底在犟什么气什么,她都给全学校的社团加油过了,为什么偏偏和篮球部过不去?女人心已经不是海底针了简直是宇宙针!

反正带土已经放弃她能像他梦里想的那样说喜欢他,每天都很烦很烦,于是就不问世事全心全意打篮球。这样每天在篮球场上拉着队友一起进步,进步幅度飞速,忙着忙着案山子的事情就没那么让他烦躁了,毕竟两人想要相互不理对方,在没出柜班级又很远的情况下是做得到的。

笛笛天天跑来看他们打篮球(她女友演剧部的也很忙,她就比较闲),有一次她闲的实在没事了下场跟男篮校队的人来了一场比赛结果神奇的打得还可以打平了,大家都觉得她简直没几儿可惜了,带土也觉得这假小子前途无量,就没憋住笑着揉了几下她脑袋,结果一抬头看到案山子盯着他们看,回头就跑了。

带土觉得十分不妙赶紧追了上去,她跑得特别快,但他篮球队主力也不是盖的,很快就追上了,追到一扑上去一看傻眼了,她竟然哭了。

要知道这么多年从小到大吧,他就没见过她哭,有一次他俩打架她骨折了她都忍着没哭,更别说别的了。虽然琳总是说你天天把案山子弄哭你这个笨蛋带土真心觉得琳其实只是夸大而已吧案山子是不会哭的。

结果今天真的看到她哭了,哭得稀里哗啦的,带土没忍住就把她抱怀里了也不管别人看不看得见了。

他想来想去觉得她估计是吃醋了,赶紧结结巴巴的解释他和笛笛不是那种关系一直结结巴巴的他也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案山子听进去没有。

“我知道你们不是那样的关系”案山子就回了这么一句,然后哭得更厉害了,一边哭一边说:“带土,我撑不下去了。”

“我该怎么努力才能成为带土心里不一样的人,已经想放弃了。”

“太累太难受了,不想再喜欢带土了。”

“我们断了吧。”

(待续)

评论(27)

热度(3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