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木叶卖彩票的那些日子

不要给我点热度,不要求补档,文包在置顶,再问拉黑

三观不正的脑洞 平淡毫无亮点的结局

*十分无聊的常规HE完结

雷完了也该回到常规了

带土觉得自己的心就跟坐过山车一样,几秒内冲上顶端然后瞬间滑到低谷。

几乎是本能的带土立刻喊出了:“不,不要”。双手也紧紧抱着案山子怕她真的要跑了。

听到她说喜欢,带土觉得整个世界都摊下放平了非常舒服,但是又听到她说要断了,他简直要吓得跳起来,不过幸好她只是趴在他怀里不太动,如果她真的要跑也不听他说话,那他可真没辙了。

“那个……”带土小心翼翼的说:“我没有跟女性交往过,不太懂,但是你能愿意教教我吗?”

看到对方没反应带土松了一口气,这代表案山子愿意听他说完,这是决胜局了!

“你总说我是个好人对所有人都很好,其实不是的,那个啊,别人问我要一块钱,兜里只有一块钱的话只愿意给7毛吧。”带土不好意思的小声说:“然后还有的东西是别人要也绝对不给的。”

“如果有哪个男性想要和案山子交往,你也很喜欢那个人,即使是那样我也不想要把案山子交出去,那样太难受了。每次听到班级里和社团里的男性讨论你的时候也提心吊胆的。可是我到底是你的什么人呢?说想要交往,想要结婚好像会被讨厌,希望有小孩也被嘲笑。也许我对案山子来说就是个好玩好欺负的青梅竹马吧?即使那样也不想让你讨厌我……”

“你问该怎么努力才能成为我心里不一样的人,其实我也不知道答案,但是我想如果你……”

带土深吸了一口气鼓起勇气继续往下说:“如果你愿意成为、那个、成为我的、女、女、女朋友……”

“那、那样才、才能让我、表、表达出不一样的地方啊……”

案山子对他仿佛蓄了17年的力才吐出来的告白毫无反应,这让带土心里七上八下的开始满嘴胡话:“抱歉我是不是太直接了……但是我真的很想……”

结果他发现对方不是没反应,是抱着他哭得更厉害了,只不过没发出声音就是不停流泪。

“别、别这样。”不知为何连带土的鼻子也开始酸了,吸了两下没管住,赶紧抬起手擦了几下想止住,结果越擦越多,眼泪噼里啪啦往下掉让他觉得丢脸爆了。

“笨蛋,你哭个什么啊!”案山子一边抽泣一边抗议:“太不像样了!”

“我控制不住……你才是,你哭什么啊,笨蛋!”带土一边擦泪一边说,告白会不会被拒已经无所谓了,带土现在只是特别想和她吵一架,就像以前那样。

“你才是笨蛋!带土笨蛋!”

“案山子才是!”

“带土是笨蛋!”

--------------





“所以你俩交往了?”琳一边喝着夏季蓝莓特饮一边盯着桌子对面的两个人看。

“差不多就是那样吧。”案山子叼着根汽水管子一脸不情愿的说。

“这不是挺好的嘛。”琳愉快的拍拍手:“也算了却我一件心事,以后要继续相亲相爱哦~~”

“琳别担心我会照顾好她的。”带土狐疑的看着两人:“但是为什么,总觉得你们俩早有预谋?”

“嗯哼~~~~”琳神秘兮兮的看着案山子:“这个嘛~~~~~~~~~~~~~~emmmmmmm~~~”

案山子脸一红,拉开凳子站起来,僵硬的指着店主家里养的柴犬说好可爱然后冲了过去。

女主角撸狗遁了,带土觉得很有必要和琳谈一谈,琳咳了两声:“你可真是个笨蛋啊,身边有这么优秀的女孩子喜欢你却跟瞎了一样,真是替她这几年不值……”

"啊?"

琳缓缓对他道出当年的事情来。

当年带土暗恋琳这事可能除了他本人觉得是暗恋,别的人都觉得是明恋了,在琳得知自己要转学的那一天,她没选择把这事告诉带土,反而叫来了案山子,两个女生坐在初中部的长凳子上吃着便当,琳相当自然的问她:“案山子喜欢带土对吧?”

银发少女被她这么一句呛了半个饭团,咳了好久才咳出来,她虽然天天和带土吵架,对别的人还是很直接的:“……没错,虽然那家伙是个十足的笨蛋。”

“其实因为爸爸要去外地长期工作,我会在别的地方读高中,这是案山子的好机会也说不定哦!”

“哈?琳你……”

“哈哈哈没有啦。”琳挥挥手:“带土对我来说就跟弟弟一样,但是案山子这么聪明可爱的女生也得不到爱情不是很可惜吗?”

"那家伙不会把我当候补对象的。"案山子摇了摇头:“我们前几天还打过架,他还笑话我是飞机场,哼。”

“我觉得不是因为案山子缺乏魅力啦。”琳分析道:“因为你和带土认识得太久了,又天天在一起,他根本没把你当成女性看待吧?我也认识你们俩很久了,我觉得带土肯定也是喜欢你的,只不过带土那个绝不肯对你服输的性格,说不定要等到某天你跟别人结婚了才一个人偷偷的哭呢。”

琳这么一说案山子倒是害羞了:“那,该怎么办?”

一旦走进了女生之间的恋爱心理,琳就特别兴奋:“我觉得你应该让他意识到你是个很厉害很受欢迎的女孩子,这样他就会有[我的青梅竹马原来是这样被大家喜欢着的好女人啊]之类的危机感了!案山子聪明运动神经好又可爱,上了高中一定会很受欢迎的哦!”

“……这样啊”

“还有务必要和他保持距离,距离感造就美嘛,也更容易让他对你改观。加油吧,一定要追到他哦!”

---------

"也就是说你们从两年前就开始?"带土震惊的问。

“是啊,她上了高中之后超认真努力,强迫自己成为完美的女性,都是为了让你能能看到她,但是你就跟瞎了一样对她的努力毫不在意,气死人了!”

带土灌了一口冰水内心感想复杂,他是不是前段时间还骂她是虚伪的女人来着?

“所以她才那么激进……”带土默默感慨。

“那么激进?"琳好奇的问。

看来案山子还没有把他们交往前的各种不道德关系告诉琳,带土赶紧打马虎眼糊弄过去了。

正好案山子刚好撸完狗回来坐着,看到他俩看着她若有所思的表情问:“谈完了?”

“谈完了。”带土说:“案山子,真是个笨蛋啊。”

“你才是!”



于是就这么打打闹闹并没有什么带球跑的狗血情节完结了,再见

评论(14)

热度(41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