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木叶卖彩票的那些日子

不要给我点热度,不要求补档,文包在置顶,再问拉黑

马脑洞 02

带土看了一眼他的朋友圈,第一条是他的同事迪达拉发的另一位同事的照片,标题上赫然写着“转发这只鬼鲛,未来一个月交好运,绝对灵验!”他忖度着自己明明没转发,好像也交了好运,真要感谢鬼鲛。反正也不上班他就干脆帮卡卡西搬东西了,小学同学的话唠程度也真是可以,就这么一路他就把该交代的都交代完了,带土于是便知道了卡卡西是公司外派到这边上任,在陌生的城市没个照应刚好带土隔壁又有人搬走就顺便住进来了,至于没提前说是打算给老同学一个惊喜。

他听卡卡西不清不楚的忽悠了半天也没句像样的人话,内心默默的写了个新闻标题《成人男主播搬到绝交多年朋友家隔壁,背后的原因竟然是》。

虽然带土的内心就像一匹欢腾的小马一样蹦来蹦去,多年的戏骨风范仍旧让他保持了一张冷高的扑克脸,配上乱糟糟的头发皱不拉几的衣服露半截内裤的罩裤更有一种不拘一格挥斥方遒的迷之草根艺术家气场,也许是被这样的气场震慑,老同学明显非常紧张,侃东侃西也没得侃了,转身问带土这里的公寓隔音怎么样。

“隔音嘛,也就那样。”带土大方的说:“如果你带男朋友回家,我会装作耳聋。”他一下子从极度欢喜坠到极度沮丧,也是,那个迷之男朋友怎么会自动隐身呢,卡卡西他是了解的,此人以前问十句话九句回答关你啥事,从小学到初中八卦一下他的感情生活能让他冷着脸动手修理人,哪能老老实实承认,这都说有男友了肯定是铁打的男友,特别恩爱的那种。

“你这是准备自荐的意思?”卡卡西开玩笑的说:“也没啥,不是你想的那样,就是我上网看视频喜欢开着功放,挺吵。”

看着卡卡西遮遮掩掩的举止带土的脑子里开始有人大声唱:“爱是一道光,绿到你发亮”。

当然他并不认识那位男朋友君,但他十分乐意给男朋友君戴几顶绿帽看看,正所谓就算我得不到也要把你气个半死,带土赶紧抛出一个友善的笑容:“你初来乍到我也没准备个欢迎仪式啥的,这样吧,我请你吃个饭,置办点家用,你看怎么样?”

哪还有拒绝的道理,带土赶紧就接过卡卡西手里还没放下的家当丢屋里,拉着人往咖啡厅就坐下了。卡卡西远远没料到带土这么热情,脑子里估计默默的写了个新闻标题《撕破脸的好友突然献殷勤,背后的真相令人震惊》,坐在咖啡厅里一声不吭,拘谨极了。

带土看了看菜单上的价格,感动得要流下肥宅的眼泪,他在直播间里请k跟他喝上这么一次下午茶大概要花这个价格的一千倍左右吧。

无论如何,至少他的钱包是要感谢卡卡西这次搬家的。

卡卡西已经惊呆了,在他的印象里他这位老同学就是个标准理工直男模板,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人情世故了,岁月到底对他做了些什么?

“我记得你不爱吃甜的,点心就免了,这几个菜比较清淡,我以前吃的时候觉得很不错你可以试试。”带土小心翼翼的选了个非常安全体贴的菜单,他的观众群里黄金VIP群众已经从之前的试吃小环节里摸透了k的喜好,这事干起来特别得心应手。

带土看着卡卡西的吃相,内心飘过无数诸如“这个角度好看,不能截图真是太可惜了”“完了,看来他不太爱吃这个,哥们儿你们猜错了”“此处应有打赏”之类的弹幕。

“怎么瞪得这么凶啊。”卡卡西终于注意到带土几乎没动他的盘子:“我吃饭吃得很奇怪吗?”

带土:“我怕我吃饭的样子太帅,会令你忘记吃饭。”

卡卡西:“……”

置办家用的时候带土兄弟就更热情了,东西都选最贵的,连让卡卡西掏钱包的机会都没有便光速埋单,搞得卡卡西都不敢往店里站了。但他有所不知的是,这对于带土来说无异于“首冲钻石双倍”“1元得SSR”“登录送100连抽”,天知道他在直播室里给k花了多少钱。

“别再破费了。”卡卡西非常不好意思的表示:“再这样下去,我就只能卖身还人情了。”

带土:“你长得没我帅,卖身给我别人要替我不值。”

卡卡西:“……”

带土的热情把卡卡西打了个措手不及。说实话吧高中那档事卡卡西是心虚的,他明白自己只是把妒意迁怒在了带土身上,错全在自己,这么多年没联系他也是怕被他讨厌,这次过来本是抱着负荆请罪的觉悟死缠烂打求原谅的,结果怎么和他想的一点也不一样?

而且带土只是请他吃饭和买东西送他也就算了,态度还特别亲昵,勾肩搭背摸头环腰之类的,如果不是对他如定海神针一般的性取向深有了解,卡卡西都要觉得带土在有意撩了。

而土土本人则是享受着偷情一般的给男友君戴绿帽的过程,就差没问出:“我是不是比你男友温柔体贴啊”

就这样愉快的度过了一个白天,晚上两人就各自回到小黑屋里化身为另一个身份相互pk了。

一上线带土就收到了无数小窗信息,他习惯性的先点开第一个,是群里的另一位黄金大V,见他一上线劈头就问:“兄弟你咋三天没上线呢,我还以为你咔嚓了。”

“我这几天有点事,有话快说。”

“哎哟你不在这几天可风起云涌了,k他搬家了,好几天没个消息,有说今晚恢复直播,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带土估摸着卡卡西正在隔壁准备着呢,高深莫测的回了句:“我夜观天象,今天主子要上线。”

他刚回完就看到直播间里最上面那个名字亮了,那大V说“兄弟你料事如神啊卧槽”

一看主播上线,直播间里的人一下子多了一大堆,可是屏幕一直没有从黑变亮的意思,也不知道k上线在干啥,带土吐槽了两句突然看到右下角一堆高亮消息提示,k居然上线给他发消息。

“几天没见你上线了?”k问:“没事吧,别因为上次我跟你剖白受刺激想不开啊。”

“瞧你说的,又不是啥青春期小娃。”

“你年龄应该不大吧?”

“……”

“累了,不想守着一个有男友的主播,从今天开始不充一分钱,改当灰名。”

“那真可惜,丢了好大一个金主啊。”

没丢,换了个方式氪金而已。

“你搬家了?新生活开始得怎么样?”

“还行吧,你呢,找到更值得花钱的真人对象没有?”

“错失了我这么个善解人意愿意花钱的金主,你会后悔的。”带土敲得按键都要陷进键盘里去了“我迟早要绿了他上位。”

“哈哈,你可以试试,我觉得很难。”k说:“我真的挺喜欢他的。”






评论(34)

热度(55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